本人天天在外地出差,然后不在北京租房,也买不起房(北京社保正常缴纳),想办个北京居住证抽抽车牌啥的,大家有好的门路吗?有偿亦可,或者亦可先 联系我 d2FuZ2VyZ291amk= 感谢诸位
本人天天在外地出差,然后不在北京租房,也买不起房(北京社保正常缴纳),想办个北京居住证抽抽车牌啥的,大家有好的门路吗?有偿亦可,或者亦可先 联系我 d2FuZ2VyZ291amk= 感谢诸位
1
jixiangqd 1 day ago
办法:逃离北京
|
2
Mithril 1 day ago
居住证无法参加车牌摇号,工作居住证可以,但这个需要公司给办,而且对公司纳税有要求,需要公司有资格才行。
不过你北京社保连续缴纳五年也可以摇号的,这个不限定公司。 |
3
taqingqiu 1 day ago
我有门路,不过要你等一段时间,期间社保不能断[手动狗头]
|
7
xxxxxxxxx95 1 day ago
找个中介租一个月不就好了,办了就不租了,办下来了就不会去核查是否继续住那里
|
8
zombiecong 1 day ago
找房产中介都能办,500 差不多
|
9
donege OP @xxxxxxxxx95 贵啊,下来得 2000 多了。。
|
10
aerzha 1 day ago
楼上正解,找房产中介问问,大概率有路子,不行就找他们短租一个,房源多的是
下面是正经回复: 抽个毛车牌,那点概率跟中彩票似的。瞎凑什么热闹,给俺们这些真正需要的添堵。再说,万一新手保护期中签了,又得买车,这不又是一笔支出 |
11
CHNTDCS 1 day ago
你新人,系统不会让你中的。
|
12
Vraw5 1 day ago
@xxxxxxxxx95 #7 我记得好像租一个月是不行的。办居住证的时候,还剩下的合同时间不能低于 6 个月
|
13
zsc8917zsc 1 day ago
@donege #9 找人办基本上也 2000 ~
|
15
wenrouxiaozhu 1 day ago
@donege #5 居住证不影响吧,连续 60 月社保就行? 工作居住证倒是可以立马参与摇号
|
16
donege OP @wenrouxiaozhu 得有居住证才可以抽
|
20
xialaoban 1 day ago
抽了十几年也没中。。。所以难点不是居住证
|
22
AK2022 1 day ago
找找周围的同事、同学、朋友,如果是租房的话,给你加个名字,上门核查前会给你打电话预约,上门拍个照片就完事了。如果是买的房子,让朋友给你开个手写的借助证明。然后依然是上门核查,拍个照。朝阳区上门的概率高,石景山那边好像只需要打电话确认一下就行,不上门核查了。顺便,中的概率太低了,不想折腾就放弃吧。
|
23
wenrouxiaozhu 1 day ago
@donege #16 还真是 “持有有效的《北京市居住证》且近五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个人所得税。”
|
24
Zoyo94 1 day ago
找一个朋友 把地址写成他的房子 微信首次申请 公安局或者片区警务室会上门核验 你当时在就行 很简单
|
25
Clannad0708 1 day ago
这个有啥用吗?公司让我办我没办
|
26
icchux 1 day ago
1.找房屋中介花钱
2.找朋友帮忙租房合同上加上你的名字 --- 派出所核查有两种情况:上门核查会给你打电话预约或者让你加微信直接发照片(站在门前之类的) |
27
thkDunalWa 1 day ago
直接问公司给你办工作居住证吧
|
28
donege OP @Clannad0708 可以抽车牌,工作居住证可以给小孩子上医保上学用
|
29
karatsuba 1 day ago
可以去万能的闲鱼找一个素未蒙面的朋友,或者找房屋中介,不过现在政策稍微收紧中介一般都会推脱
|
30
Avedge 1 day ago
@xxxxxxxxx95 一年后续签时还会核查的
|
31
Cruzz 1 day ago
我同事之前在公司附近租房,搬走了。暂住证换地址很麻烦,他每次都是直接续签,然后警察打电话他去拍张照片就行了,那个办理的地方再小区里的居委会,可能人认为你能来小区就默认还在这住了。你也可以试试这种方式。自如找个合租,不求人花点钱,要不找有房子的,跟你签个租房合同。
|
32
AutumnVerse 1 day ago
居住证我办过一次,警察打电话过来问问,然后就说那我不上门了,大家都免得麻烦。
-------------------------------------------------------------------- 我在北京呆了马上就 10 年了,从第一年到北京,身边同事就都在摇号,这么多年了,身边最少换了上百个同事了,基本上大家最少都是参加七八年了,至今为止,我身边这么多同事,只见过一个中签的。 而且你都不是北京户口,没有家庭户的加倍,你摇这玩意,还不如去买张彩票,彩票中奖概率还能大点。 |
33
limbo0 1 day ago
去卖摩托车的地方问问老板就行了
|
34
malaohu 16h 7m ago
郊区不太好办,城区还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