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sir
V2EX  ›  问与答

IP8 & X 算是史上最丑水果机吧?

  •  
  •   Dullsir · Sep 13, 2017 · 174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面的刘海简直可以匹敌当年的非主流时代

    价格方面更是瘆的慌,将近两个肾了吧~

    回到屏幕,缺了那么一块,总觉得屏幕不完整,看啥都不得劲,强迫症怎么整?

    加上连指纹识别这种最基础的功能都没有,真像是回到了功能机时代

    133 replies    2017-09-14 07:16:00 +08:00
    1  2  
    zzen
        101
    zzen  
       Sep 13, 2017
    翻页
    8 的起步价好像比晚年低
    dxpxjp
        102
    dxpxjp  
       Sep 13, 2017 via Android
    终于支持 PD 快充
    dxpxjp
        103
    dxpxjp  
       Sep 13, 2017 via Android
    去看 29W 充电头解释
    以及各款手机说的半小时百分之五十那个地方的注释 9
    inisun
        104
    inisun  
       Sep 13, 2017
    卖得好和丑不丑在苹果身上好像还真没什么关系,Apple Watch 也拳打脚踢各种名表呢。
    7wN5407klUw768m0
        105
    7wN5407klUw768m0  
       Sep 13, 2017
    @acros 5s 的机型,5 是苹果史上被骂最丑的一代
    7wN5407klUw768m0
        106
    7wN5407klUw768m0  
       Sep 13, 2017   ❤️ 1
    年年都说丑,年年都趋之若鹜,何必呢。
    AckywOw
        107
    AckywOw  
       Sep 13, 2017
    对啊,丑,到时候买一个
    acros
        108
    acros  
       Sep 13, 2017
    @Taojun0714 5 机型出来的时候,网上说乔布斯死了没创新了,只是把机型拉长了(那时候还有很多长条搞笑图的),谁说 5 的机型丑了····

    当时 iOS7 扁平化倒是有些人说不好看。 设计从 6 开始妥协得更多了。
    Dullsir
        109
    Dullsir  
    OP
       Sep 13, 2017
    @vardump #95 十年后估计也用不了一部爱疯 毕竟不是果粉 没那么冲动
    acros
        110
    acros  
       Sep 13, 2017
    @Taojun0714
    嫌 5 硬件丑的,大概是玻璃机身的热衷粉吧···
    Ringokun
        111
    Ringokun  
       Sep 13, 2017
    水果什么?
    f
        112
    f  
       Sep 13, 2017
    为毛我没觉得刘海很丑呢,上面留一条粗边,两边一块黑毫无用处,下面再白白占一排屏幕来给你显示时间信号就好了?
    nikubenki
        113
    nikubenki  
       Sep 13, 2017
    超好看好吗,S8 曲面屏什么鬼
    tcsky
        114
    tcsky  
       Sep 13, 2017
    依然觉得 mix2 好多了. 几乎没有前置摄像头的需求
    ltux
        115
    ltux  
       Sep 13, 2017
    小米 mix2: 凵
    三星 galaxy s8: 囗
    iPhone X: 冂
    其他手机:囧
    wand
        116
    wand  
       Sep 13, 2017
    @zen9073 高了 500,虽然是 64 GB 起步。
    hekunhotmail
        117
    hekunhotmail  
       Sep 13, 2017
    你就说你买不买吧
    7wN5407klUw768m0
        118
    7wN5407klUw768m0  
       Sep 13, 2017
    @acros 你是村通网还是失忆啊,iphone5 出来的时候明明是史上被骂丑的最多的时候,被骂丑的像诺基亚。所以我说,你就是个好例子,大家一过两年,全忘了。iphone4 也没好哪去,尤其是信号问题,是史上被讽刺最多的机型,果粉 who cares 的段子全球知名,乔帮主一死就封神了。
    acros
        119
    acros  
       Sep 13, 2017 via iPhone
    @Taojun0714
    可能是失忆吧。
    我 6p 用了一年,后来换回了 SE....
    7wN5407klUw768m0
        120
    7wN5407klUw768m0  
       Sep 13, 2017   ❤️ 2
    @acros 帮你和其他失忆的回顾下历史 ,google 搜索 2012-2013 年,关键词 iphone5 丑

    http://www.chinaz.com/mobile/2012/0824/271095.shtml 丑爆了!又见苹果 iPhone 5 模型机
    2012-08-24 14:43 稿源:驱动之家 0 条评论 撤稿纠错
    相信不少用户都已见过 iPhone 5 的外壳等实物图了,而现在一家自称是苹果指定配件的厂又放出了一组所谓新 iPhone 的模型图。

    从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新 iPhone 的机身尺寸为 124.46mm×58.58mm×7.41mm,其宽度与 iPhone 4S 相同( 115.2×58.6×9.3mm ),但是比后者要更长更薄。

    此外,从曝光的模型图上来看,它与之前传闻相一致,即采用了混搭双色后盖,同时底部是体积较小的 Dock 借口,3.5mm 耳机接口也被移至底部,而机身侧边的音量键和静音键似乎并没有没有发生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该机只是这家配件厂商用来生产新 iPhone 外壳保护套的模型,不过它的外形、接口以及机身尺寸等都与目前传闻相一致,莫非新一代 iPhone 真是这个样子了?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大家觉得新一代 iPhone 的外观怎么样?欢迎广大网友积极跟帖吐槽。..。..


    http://iphone.tgbus.com/news/class/201209/20120917161145.shtml
    苹果 iPhone5 的“后背”为什么会这样设计?
    发布时间:2012/9/17 16:11:45 来源:iPhone 中文网 作者:陈淏轩
       iPhone 5 终于发布了,这场已经举办了半年的发布会果然毫无悬念可言,无数细节被提前曝光,也提前被大家吐槽了半年。“落后”的屏幕分辨率和尺寸、“丑陋”的底部喇叭孔、几乎与上两代别无二致的造型,让一部分抱以高度期待的人难以忍受。

    http://www.chinaz.com/mobile/2012/0824/271095.shtml

    iphone5 与 iphone4s 对比评测之外观——机身变长屏幕变大

      很多用户在看过之前的概念图之后表示 iphone5 的外观很让人失望,甚至被批“丑爆了”!最新发布的 iphone5 印证了这一点,除了机身变成屏幕变大,改变实在不大。

    http://www.iplayshopping.com/iphone5-talk.html 老罗的吐槽


    http://mobile.pconline.com.cn/325/3256608_all.html 当时评测,果粉吐槽图标多出一行,设计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7e7b0fd0101b4tg.html
    skylancer
        121
    skylancer  
       Sep 13, 2017
    史上最丑? 史上最丑是 6 好吧
    LeoNG
        122
    LeoNG  
       Sep 13, 2017
    @just44 #91 我感觉,你可以再加上今年的,明年又可以拿来用。

    反正这种人年年有(摊手)
    aloneinfall
        123
    aloneinfall  
       Sep 13, 2017 via iPhone
    不想吐槽了。唯一的期待就是下代 se。听说屏幕变大了。
    dreamtrail
        124
    dreamtrail  
       Sep 13, 2017
    我从来没觉得 iphone 丑过,直到我看到了 iphone m2
    ss0xt
        125
    ss0xt  
       Sep 13, 2017
    你说的只是 iPhone X 吧 不是 iPhone8 & iPhone X......
    billwang
        126
    billwang  
       Sep 13, 2017
    ip7 刚推出的时候也有人这么说,对此只能呵呵。
    hzw94
        127
    hzw94  
       Sep 13, 2017
    个人觉得挺好看,但是真贵啊
    wly19960911
        128
    wly19960911  
       Sep 13, 2017
    果然 I2EX 吗,我是没看懂 iPhone X 的刘海有什么看头。显示不全怎么处理?看个视频都不全
    xrui
        129
    xrui  
       Sep 13, 2017 via iPhone
    班主任总是会说: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学生
    lausius
        130
    lausius  
       Sep 13, 2017
    iphone6 刚出来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eb22fbb4
        131
    eb22fbb4  
       Sep 14, 2017 via Android
    IP5 发布的时候也有人这么说
    WheatField
        132
    WheatField  
       Sep 14, 2017
    不知怎么搞得,对新出来的玩意儿,完全不感兴趣。
    dhlsnow
        133
    dhlsnow  
       Sep 14, 2017
    我以为 V2EX 是工程师的聚集地,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错的好彻底,原来这里是世界上顶级的工业设计师的后花园。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9ms · UTC 02:55 · PVG 10:55 · LAX 19:55 · JFK 22: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