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很多程序员说二十七八岁就要考虑转行了,甚至有的说 30 岁左右就成为“高危”行业了,竞争不过年轻人,容易被行业或者公司淘汰,想问一下这是真的吗。想知道你们的现状是怎么样的,然后 24 岁入行算晚吗?
听到很多程序员说二十七八岁就要考虑转行了,甚至有的说 30 岁左右就成为“高危”行业了,竞争不过年轻人,容易被行业或者公司淘汰,想问一下这是真的吗。想知道你们的现状是怎么样的,然后 24 岁入行算晚吗?
101
zgl263885 May 17, 2019 via iPhone
@SurfaceView 握个手🤝
|
102
roshad May 17, 2019
月经贴,上回见到是 35
|
104
qY3209HZitEb5Zty May 17, 2019
[捂脸哭]24 毕业的,也算 24 岁入行的吧
|
105
VV4yne May 17, 2019
25 硕士刚毕业,一堆人就说晚了,绝了
|
106
k9990009 May 17, 2019 via Android
不晚,就是现在行情不太好。初级不好过了
|
108
luanguang May 18, 2019
哪个本科毕业不是 23,24 左右的?
|
109
cookey39 May 18, 2019 via Android
我 24 还读着研究生呢
|
110
hhzc May 18, 2019
@hedamao9999 兄弟 带我
|
111
bbman May 18, 2019
5 年后 会不会再问 29 岁入行玩不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