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LMuyi
V2EX  ›  NVIDIA

6.1 入的 1.1W 2080ti O11G

  •  
  •   LMuyi · 2020-09-02 10:46:46 +08:00 · 1770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7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今,心中就是生气 虽说是 49 国军了(一开始也接受这个事实,就是想着新出了,我早买早享受嘛),但是你这新产品,新定价,就是在指着支持你家高端显卡用户的脸,十分戏虐的骂了句 SB 讲真 MMP 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我就算早买早享受,你也不能这么坑上一代的高端卡用户吧。 1.1W 三个月 现在能值 3K ?

    第 1 条附言  ·  2020-09-02 14:09:07 +08:00
    我再问一句啊?
    2080ti 就真的是弟弟,然后被 3070 各方面碾压了吗?
    有数据啥的吗?
    第 2 条附言  ·  2020-09-03 12:33:27 +08:00
    已经决定等非公出了顶级卡,价格稳定后入了。
    对抗这种事情,只有一个解,那就是入了最新的。
    一张卡而已,各位安慰我的,我在这里感激不尽哈。 各位喷的,我也不愿意理你们了,你们就尽情表现,也可以为大家丰富一下黑名单。 感激各位参与讨论哈。 咱们,3090 见。
    197 条回复    2020-09-04 15:03:27 +08:00
    1  2  
    xtx
        1
    xtx  
       2020-09-02 10:50:27 +08:00   ❤️ 1
    20 全系显卡在昨晚发布会之后秒变成了智商检测卡,楼主节哀。
    finab
        2
    finab  
       2020-09-02 10:51:24 +08:00
    已经下定决心买 A 卡组黑果的我动摇了
    ihoey
        3
    ihoey  
       2020-09-02 10:52:08 +08:00 via iPhone
    现在 20 系列降了多少 618 入的 2060s
    murmur
        4
    murmur  
       2020-09-02 10:52:14 +08:00   ❤️ 1
    我去年为了假期玩的爽,完美错过了 super 和 amd yes
    fatpower
        5
    fatpower  
       2020-09-02 10:52:17 +08:00   ❤️ 6
    显卡本身就是这样,80 以上的,只要新产品一出,价格立马腰斩。只是这次 30 系变成了腿斩
    BingoXuan
        6
    BingoXuan  
       2020-09-02 10:52:28 +08:00
    当年 10 系不也一样吗? 1060 打 980 毫无压力。
    remember5
        7
    remember5  
       2020-09-02 10:52:33 +08:00
    3000 出吗?
    aydd2004
        8
    aydd2004  
       2020-09-02 10:54:39 +08:00
    对啊 3k 出么
    LPeJuN6lLsS9
        9
    LPeJuN6lLsS9  
       2020-09-02 10:56:12 +08:00   ❤️ 1
    @fatpower 20 系发布 1080ti 二手价格反而上涨。20 系整个就是一坑爹玩意谁买谁亏
    就后来的 super 价格稍微正常一点点
    kkeiko
        10
    kkeiko  
       2020-09-02 10:56:23 +08:00   ❤️ 3
    这管牙膏不好控制啊,挤少了有人不乐意,挤多了也有人不乐意。
    主要是预期不稳定,如果每年都挤按一倍的提升去挤,那老用户也知道什么时间节点入旧的,什么时候做等等党。
    像 iPhone 就挺好,每年都稳定提升一些,发布时间固定,价格固定,预期提升的点也基本固定。就不会有人在 8 月份买了旧款扭头就骂库克 9 月份出新款。
    drackzy
        11
    drackzy  
       2020-09-02 10:56:55 +08:00
    更新工艺 12nm 到 8nm 的这一代肯定要等啊
    murmur
        12
    murmur  
       2020-09-02 10:56:59 +08:00   ❤️ 6
    楼主也可以宽心,如果 3070 真是巨猛甜品卡,一开始肯定是缺货、涨价、买不着
    elfive
        13
    elfive  
       2020-09-02 10:59:43 +08:00 via iPhone
    @ihoey #3 已经不是降价可以描述的了。相当于,白菜价了。

    RTX20 这一系列,RTX on 又带不动,RTX off 又不如买 10 系列旗舰或者 GTX20 系列。这其实还是因为本身 20 系列定位和性能完全不匹配,所以就很尴尬。

    这一次 RTX30 系列一出,RTX20 系列几乎可以想到就是真的会“死得比较惨”。虽然不中听,但事实就是这样了……
    tongyang
        14
    tongyang  
       2020-09-02 11:04:13 +08:00   ❤️ 9
    闲鱼上那群屌丝笑死我了到处给人家留言,殊不知这群屌丝用的还是 rx580 还是矿卡,哈哈
    justrand
        15
    justrand  
       2020-09-02 11:07:12 +08:00   ❤️ 2
    兄弟,2080 元可以买你的 2080ti 吗?
    ShuoHui
        16
    ShuoHui  
       2020-09-02 11:09:19 +08:00 via iPhone
    害,败家之眼不是更不值,我买完 1070o8g 被人喷的狗血淋头
    secretName
        17
    secretName  
       2020-09-02 11:10:43 +08:00   ❤️ 1
    兄弟,2080 元可以买你的 2080ti 吗?
    joyhub2140
        18
    joyhub2140  
       2020-09-02 11:15:34 +08:00
    我买的是公版 2080super,煤气灶公版嘛,帅+稳定就足够了,没有其他需求了,我买 2080super 只用来写代码,会不会有人会喷我。。。
    northisland
        19
    northisland  
       2020-09-02 11:16:29 +08:00
    我记得 2018 年 7 月,EVGA 版的 1080ti 大概 5099 。当时还在纠结上哪趟车。

    20 系列太贵了。
    northisland
        20
    northisland  
       2020-09-02 11:17:36 +08:00
    @fatpower 我的经验,你说了个 wrong story
    cskzhi
        21
    cskzhi  
       2020-09-02 11:17:52 +08:00 via iPhone
    我 2019 年 5 月买的 rtx2080ti,拿来跑分测试了一天,发现相比 GTX1080 提升并不高,第二天退了。还好还好
    hpeng
        22
    hpeng  
       2020-09-02 11:21:38 +08:00 via iPhone
    别气了,3090 收 2080ti 手动狗头
    jiangyang123
        23
    jiangyang123  
       2020-09-02 11:23:50 +08:00
    用脚投票,以后再也不买他任何产品和股票等就是了
    northisland
        24
    northisland  
       2020-09-02 11:24:27 +08:00
    工作原因你对 n 卡还是挺熟的。

    最高端的是 TITAN,大概¥ 8000 。
    下面就是¥ 6000 档的 xx80 。
    新一代上架 3 个月,上一代产品不怎么掉价,但立马就消失。


    结果 20 系列大涨价,TITAN RTX 直接卖 2w,2080 也 1 万,真鸡儿贵。
    luckyrayyy
        25
    luckyrayyy  
       2020-09-02 11:29:26 +08:00
    从整个产品历史来看,20 系列是比较特殊的...加量又加价,量还加的不多,主要加在光追上。要是后面的都这样,英伟达怕是要走因特尔的老路
    20015jjw
        26
    20015jjw  
       2020-09-02 11:31:20 +08:00 via Android
    我年初就受不了 1070 了
    然后 5700 试了不行就换了 2060
    动动脑子都知道 30 系列原地起飞
    虽然 3070 揍 2080ti 我是没想到的但是正常人都是等啊
    你知道自己 49 年国军还得买
    那不是知道自己要亏吗
    Shirakawa
        27
    Shirakawa  
       2020-09-02 11:34:22 +08:00
    五月的时候 1070 坏了经常掉驱动,然后换了个 rog 2070s o8g,现在后悔死,,,早知道再凑合着用半年了
    Shirakawa
        28
    Shirakawa  
       2020-09-02 11:35:30 +08:00
    @Shirakawa 现在自己大砍刀出二手都难 :(
    min
        29
    min  
       2020-09-02 11:44:45 +08:00
    去年 3000 多入的 2070s,心中毫无波澜 ~O~
    vizee
        30
    vizee  
       2020-09-02 11:46:35 +08:00   ❤️ 1
    换个思路,要不是 big navi 逼得太狠。。。所以 amd yes!
    guisheng
        31
    guisheng  
       2020-09-02 11:58:54 +08:00
    @finab +1
    V9230
        32
    V9230  
       2020-09-02 12:13:43 +08:00 via iPhone
    借楼 2080ti 配个啥 cpu 电源要多大
    echo1937
        33
    echo1937  
       2020-09-02 12:32:27 +08:00
    所以没事不要买 70 以上的显卡.
    menc
        34
    menc  
       2020-09-02 12:35:57 +08:00
    3000 块收 lz 的 2080ti
    scukmh
        35
    scukmh  
       2020-09-02 12:36:20 +08:00
    amd yes.
    jimmy
        36
    jimmy  
       2020-09-02 12:45:13 +08:00
    3000 块收 lz 的 2080ti +1
    DJQTDJ
        37
    DJQTDJ  
       2020-09-02 13:00:24 +08:00
    显卡是正常事情。
    你应该发贴说 6.1 刚买的 ps4
    LMuyi
        38
    LMuyi  
    OP
       2020-09-02 13:02:20 +08:00 via iPhone   ❤️ 2
    收显卡的老哥,你们是恶心。蛆恶心,你们想和它比一比高低?加不加🐶我都喷了。 老子就算 2080ti 腿斩,我是 2080ti Owner 。 你们说这种风凉话算什么东西? 非公顶级出来,我依旧是 3090 Owner 。
    muyiluop
        39
    muyiluop  
       2020-09-02 13:04:18 +08:00
    @joyhub2140 为啥要喷你,组电脑前不都是想着我得玩大作,后来还不是总是打开浏览器么
    wjhjd163
        40
    wjhjd163  
       2020-09-02 13:12:33 +08:00 via Android
    散了散了 楼主有钱人 只是来抱怨下舒畅心情而已
    xJogger
        41
    xJogger  
       2020-09-02 13:16:41 +08:00 via Android   ❤️ 1
    1060 表示情绪稳定…
    shc
        42
    shc  
       2020-09-02 13:24:43 +08:00   ❤️ 6
    没必要生气,就算新出了再高端的显卡,你已经买的显卡也并没有变差。以前能用那块卡的场景,现在依然可以用。因此,既然你当时愿意花那笔钱买了 2080Ti, 那么你现在并没有损失任何东西。毕竟,买显卡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投资的,只要那块卡对你有用,那你就没有亏。
    LZSZ
        43
    LZSZ  
       2020-09-02 13:25:25 +08:00   ❤️ 2
    用 RX560 看你们装逼
    yinft
        44
    yinft  
       2020-09-02 13:28:23 +08:00
    1660super 表示情绪稳定 +1
    06_taro
        45
    06_taro  
       2020-09-02 13:28:48 +08:00 via Android
    前几天有人 8000 出 2080Ti
    卖出去了
    想想那位买家
    心情有没有好点?
    azhangbing
        46
    azhangbing  
       2020-09-02 13:35:58 +08:00
    其实一般人根本不会买 2080 3070 1066 够用好多年了,我就打个 LOL 屁股 要这么好显卡也没用啊!!
    rockyou12
        47
    rockyou12  
       2020-09-02 13:46:29 +08:00   ❤️ 1
    电子产品就是这样,lz 还受不了调侃那发帖只能是自讨没趣。而且每次上一代停产下一代出厂的中间 js 本来就是要抬价的,所以你不是 49 年入的国军,是 51 年游过海峡去反攻大陆
    w99w
        48
    w99w  
       2020-09-02 13:47:00 +08:00
    @muyiluop 老铁太难了,买了 5700 玩《赛博朋克 2077 》的首发的,结果 30 系都公布了,2077 还在延期。淦
    linglongll
        49
    linglongll  
       2020-09-02 13:48:20 +08:00
    兄弟 这就是命吧..
    maxiaoam
        50
    maxiaoam  
       2020-09-02 13:53:19 +08:00   ❤️ 12
    这就是为什么房价只能涨不能降吧
    xz410236056
        51
    xz410236056  
       2020-09-02 13:54:43 +08:00
    不允许降价??上一代产品用上一代定价。你明知道马上发新产品你还买旧的。发新的之前 20 系的产品线早停了,你买的都是奸商库存。
    xz410236056
        52
    xz410236056  
       2020-09-02 13:55:39 +08:00
    @w99w 再延期就可以玩到赛博悟空了
    MrCurly
        53
    MrCurly  
       2020-09-02 13:56:46 +08:00
    幸好我等了,两周之前我还想配 2070s 呢
    InkAndBanner
        54
    InkAndBanner  
       2020-09-02 13:56:58 +08:00
    950 狂喜
    tutustream
        55
    tutustream  
       2020-09-02 13:57:25 +08:00
    年轻人的第一张独显
    alienx717
        56
    alienx717  
       2020-09-02 14:06:16 +08:00
    3000+大脸盆收楼主 2080
    LMuyi
        57
    LMuyi  
    OP
       2020-09-02 14:07:52 +08:00 via iPhone
    @rockyou12 我发帖也不是来讨趣的啊。
    游海峡那段,说的挺有新意的😂
    我这个问题不是买了哄抬物价的东西,我这个问题是新品断崖式暴跌价格,前后对比,我这个买高端卡的感觉被老黄侮辱。
    Desmond1990
        58
    Desmond1990  
       2020-09-02 14:11:31 +08:00
    @fatpower 膝盖以下了
    w99w
        59
    w99w  
       2020-09-02 14:12:24 +08:00
    back0893
        60
    back0893  
       2020-09-02 14:16:01 +08:00
    背刺啊.
    不过还行吧.
    最少用个几点不会落后
    594duck
        61
    594duck  
       2020-09-02 14:23:54 +08:00   ❤️ 2
    某位战狼竟然还在读书。我还为说的真真的呢。
    SecureCode
        62
    SecureCode  
       2020-09-02 14:27:43 +08:00
    去年 3 月买的 2080ti,情绪稳定
    murmur
        63
    murmur  
       2020-09-02 14:27:51 +08:00
    @594duck 你吃饱了没事干,需要我给你推荐点有意思的东西么?上班不能有假期么
    ohao
        64
    ohao  
       2020-09-02 14:30:36 +08:00 via iPhone
    us 二手的价格跌一半了都,
    murmur
        65
    murmur  
       2020-09-02 14:31:10 +08:00   ❤️ 6
    @594duck 哎我战狼我怎么了么,安卓市占比比苹果高,windows 市占比和性价比都比苹果高,凭啥安卓和 windows 用户就得低苹果一头

    贱不贱啊(这句是吴京说的)

    战狼这个词挺好,爱了爱了。
    bearqq
        66
    bearqq  
       2020-09-02 14:33:21 +08:00   ❤️ 3
    公司要采购个高算力机器,跟负责人明说了现在买不合适,但人家就要买,因为预算不等人
    真的关心点硬件的人都知道今年底会发新卡,不关心硬件的人啥时候买都一样
    就怕有些人啥也不懂,买的时候觉得爽了,出新卡就心里 mmp
    你买的是消费品,不是理财,你得为你的行为负责,而不是别人
    SnailLin
        67
    SnailLin  
       2020-09-02 14:34:46 +08:00
    AMD YES
    perpetually
        68
    perpetually  
       2020-09-02 14:38:12 +08:00
    @ihoey #3 1500 出么
    InternetExplorer
        69
    InternetExplorer  
       2020-09-02 14:42:07 +08:00
    要不买点股票对冲一下 ?
    IMengXin
        70
    IMengXin  
       2020-09-02 14:43:02 +08:00
    3070 就 8G 玩 4K 可能就保显存,你这 2080ti 11g 还能继续呢 /狗头
    laydown
        71
    laydown  
       2020-09-02 14:48:29 +08:00
    应该是 AMD 逼的。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再等等,看 A 家会不会有后手。
    SuujonH
        72
    SuujonH  
       2020-09-02 14:54:34 +08:00
    传家宝 970 表示你的悲痛我懂那么一点点...
    across
        73
    across  
       2020-09-02 14:59:27 +08:00   ❤️ 2
    以前摩尔风光时,这个半价翻倍性能理所当然····
    是这两年 intel 和 nvidia 吃的太饱了,才给你 cpu 显卡保值的错觉。
    WhatIf
        74
    WhatIf  
       2020-09-02 15:04:37 +08:00
    3 月份时候买了张 2080ti, 想要就买了 ,电子产品还希望保值,或者 switch 一样的理财产品?(话说 switch 持续吃灰中)
    曾经在内存大涨之前买了 16G * 8 的内存, 后来涨价为也没赚到啥啊,倒不如降价以后还可以给其他设备多加点料。

    如果总是抱着吃亏的心态,会很累的。
    WhatIf
        75
    WhatIf  
       2020-09-02 15:07:01 +08:00
    另外还是蛮期待 3090 传说中 24G 显存呢。2080ti 也只有 11G, 很多游戏 1080p 下开最高特效都提示现存不足。
    qwerrewt
        76
    qwerrewt  
       2020-09-02 15:08:31 +08:00   ❤️ 1
    个人感觉 2080ti 还是比 3070 强不少,显存首先就高一截,这是实打实的成本。另外位宽也是 2080ti 高很多,极度影响到读取速度。3070 的优势是制程升级带来的功耗降低,还有架构升级带来的等效核心数增加,注意据说这里是等效核心,似乎并不是以前的物理核心数目?所以实际怎么样还得看产品出来后的效果。
    不过折价还是难免了,个人感觉 7 折吧
    594duck
        77
    594duck  
       2020-09-02 15:17:16 +08:00   ❤️ 2
    @murmur 哟小战狼,你怎么知道我说的就是你呀。那我也就大方的承认了就是在说你,我们都看着你呢。心情的表演,加油噢。如果有哪天突然吃瘪了记得在心里闷着,不然我们又要哈哈大笑了。
    murmur
        78
    murmur  
       2020-09-02 15:18:48 +08:00
    @594duck 想看就加个特殊关注,告诉下其他人不要屏蔽,要不错过很多精彩就不值得了
    Trim21
        79
    Trim21  
       2020-09-02 15:20:14 +08:00
    实验室 8 月买了四张,系统才刚装起来

    我昨天还在挑 2070s 和 2080s,今天在挑 gt710
    tongyang
        80
    tongyang  
       2020-09-02 15:22:16 +08:00   ❤️ 4
    @594duck 我说我怎么找不到这个人的评论原来早就拉黑了
    fatpower
        81
    fatpower  
       2020-09-02 15:27:15 +08:00
    @hantsuki
    20 系坑爹,所以 10 系涨了呀 233333~~~
    9 系-10 系,7 系-9 系,旗舰卡都是腰斩的
    Zhepro
        82
    Zhepro  
       2020-09-02 15:35:46 +08:00
    公司前两月刚入了三张九段卡皇,拿行李箱装着的,一张两万,可惜
    Zhepro
        83
    Zhepro  
       2020-09-02 15:37:16 +08:00
    @tongyang 因为闲鱼传家宝属实太多,需要均衡一下
    ztcaoll222
        84
    ztcaoll222  
       2020-09-02 16:01:42 +08:00
    年轻人的第一张显卡?
    x80 被暴打可是传统艺能
    vain
        85
    vain  
       2020-09-02 16:19:54 +08:00   ❤️ 1
    某楼粘螂言论笑了,不过以最近浏览的各个 V2 贴看到的来说,某人确实是太能跳了。
    Tyuans
        86
    Tyuans  
       2020-09-02 16:23:53 +08:00
    20 系其实刚出就能 看出来是个坑,提升都不大,但是在此之前 960 也是个坑,进了第一个 960 的坑就只能往 20 系的坑里跳了。要不这几年的游戏别说用 27 寸 2k 屏,我就是 1080 的 24 寸屏幕玩游戏都得把分辨率调到 720p 上,还是勉强能玩。
    adinxu
        87
    adinxu  
       2020-09-02 16:25:07 +08:00
    @w99w 我跟你一模一样啊 眼看 2077 要发售 618 一咬牙就换了 2070s,结果你跟我说你延期了?哭
    ldlood
        88
    ldlood  
       2020-09-02 16:27:28 +08:00
    感觉你这种心态和房子降价了业主维权的人心态差不多。
    ashtwo
        89
    ashtwo  
       2020-09-02 16:36:01 +08:00
    @Tyuans 我就是进了 960M 的坑,现在又进了 20 的坑
    fx777
        90
    fx777  
       2020-09-02 16:44:32 +08:00
    jd 回收价 大概 3500, 给楼主个参考
    Aiurss
        91
    Aiurss  
       2020-09-02 16:47:24 +08:00
    手握 1080 的在下 2080ti 出来时憋了好久,还好最终稳了一手。看来手机隔代升级的策略运用到显卡也是不错的。
    Keyes
        92
    Keyes  
       2020-09-02 16:54:59 +08:00
    1070O8G 可以再战五年,到时候换个 5080 奈斯
    SweetInsomnia
        93
    SweetInsomnia  
       2020-09-02 16:55:55 +08:00
    花 1w 买完 2080ti,平时拿来炒炒股,看看视频,我是不是更亏...
    Raynard
        94
    Raynard  
       2020-09-02 17:09:40 +08:00
    5500 还是能出手的,尽快吧老哥
    blasphemy
        95
    blasphemy  
       2020-09-02 17:11:10 +08:00   ❤️ 1
    youthfire
        96
    youthfire  
       2020-09-02 17:12:51 +08:00 via iPhone
    我 2070s 入了半年,马上要和 3070 一个价了,情何以堪…
    blasphemy
        97
    blasphemy  
       2020-09-02 17:14:32 +08:00
    看不懂图直接看 CUDA 数量就行
    2080TI:4356
    3070:5888
    3080:8704
    简单来说 2080ti=0.74*3070=0.5*3080
    luxinfl
        98
    luxinfl  
       2020-09-02 17:15:49 +08:00
    我还专门看了看京东上面卖显卡的,果然一堆人在那里评论让人退货。
    GuLuDaDuiZhang
        99
    GuLuDaDuiZhang  
       2020-09-02 17:16:04 +08:00
    现在只能希望国内奸商和黄牛能顶住这波背刺,把 30 系首发价格拉高,就不至于那么亏
    XiaoBaiYa
        100
    XiaoBaiYa  
       2020-09-02 17:16:58 +08:00
    你这顶多算 49 年初入国军,我朋友前天刚入 2070s,和卖家撕逼中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13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8ms · UTC 10:33 · PVG 18:33 · LAX 03:33 · JFK 06:3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