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byuan04
V2EX  ›  问与答

最近炒股赚的挺多。。。有点不想找工作了。。。

  •  1
     
  •   byuan04 · 2023-01-29 18:01:47 +08:00 · 1413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0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之前在头部大厂干活,工资税后 20k 都不满,天天加班,还要被 pua

    去年年中裸辞不想干了,后来炒股去了,盈利在 100%以上,比上班工资高了好几倍,还不用交税和五险一金,瞬间不知道之前上班是为了啥。。。

    暴涨不可复制,但是 23 年再怎么比 22 年差,短期内应该还是可以继续盈利的。搞得现在完全不想找工作。

    之前工作是搞 iOS 手机开发,但是感觉这个行业已死,在考虑换行,或者再去读个 MBA

    不知道 xdm 有啥转行建议,或者其他建议

    129 条回复    2023-12-23 16:22:49 +08:00
    1  2  
    jeodeng
        1
    jeodeng  
       2023-01-29 18:06:50 +08:00   ❤️ 3
    不敢有啥建议,只想说:大哥带带我
    leonme
        2
    leonme  
       2023-01-29 18:07:07 +08:00 via iPhone   ❤️ 13
    过来人:千万不要把行情趋势当能力
    ReZer0
        3
    ReZer0  
       2023-01-29 18:07:41 +08:00
    只能仰望,不敢有建议。
    zhizhiwz
        4
    zhizhiwz  
       2023-01-29 18:08:12 +08:00 via Android
    这么牛逼,不敢有啥建议
    byuan04
        5
    byuan04  
    OP
       2023-01-29 18:09:20 +08:00
    @leonme 我对自己很清楚,没啥理财能力,只是胆子肥,单纯赌国运,只买指数,赌未来会比现在好
    wu00
        6
    wu00  
       2023-01-29 18:14:47 +08:00
    上班才是你的第一资金来源。
    我币圈一个月身价暴涨 10 倍,跌到 0 只用了 1 周;你以为你在股市不加杠杆只买指数就不是赌?输赢大小时间长短的问题。
    byuan04
        7
    byuan04  
    OP
       2023-01-29 18:18:05 +08:00
    @wu00 币圈我不懂,只是觉得疫情压抑三年,现在已经到了不管疫情只专心搞经济,再怎么后面也比前面三年好,赌国运输的概率很小
    whyrookie
        8
    whyrookie  
       2023-01-29 18:28:45 +08:00
    工作可以确保你有稳定的现金流,这样你的投资的心态会好很多,盈利的可能性也会大很多。
    wu00
        9
    wu00  
       2023-01-29 18:29:43 +08:00
    @byuan04 保持你这个乐观心态是没错,饭碗可不能丢!
    timeflies2020
        10
    timeflies2020  
       2023-01-29 18:31:06 +08:00
    100 % ,需要评估来自运气和实力的比重,上班最差也是生活的兜底啊,别辞职炒股,赶上行情不好了,心态会崩
    Morii
        11
    Morii  
       2023-01-29 18:31:29 +08:00
    单年 100%比比皆是,三年 100%寥寥无几
    whyclong
        12
    whyclong  
       2023-01-29 18:32:30 +08:00 via iPhone   ❤️ 1
    鱼塘里很多类似楼主这样的。
    稳定跑个几年再说吧。
    byuan04
        13
    byuan04  
    OP
       2023-01-29 18:37:01 +08:00
    @wu00
    @whyrookie
    @timeflies2020
    我不是说不找。。。只是单纯觉得工资收入没这么看重了,单纯螺丝钉翻不了身,以前比重可能是 100%看工资,接受任何压榨

    现在可能工资在我看来比重最多占 40%,更多希望轻松一点,找一些别的路子,多点时间找一些转行 或者别的收入的的可能性
    alalida
        14
    alalida  
       2023-01-29 18:38:20 +08:00 via Android   ❤️ 3
    楼主你本金大几十万在玩对吧。试一下三个月亏二十几万,然后再考虑这个。

    我二零二一年,二十万入市,二二年爆到六十几万。什么中概暴跌,什么大熊市我都躲过去。之后突然就运气不好,一周二十万没了。再后来就慢慢只剩下本金,还好最近回来一些。

    这些东西都是镜中水月,没套现之前,发生什么事都有可能。
    byuan04
        15
    byuan04  
    OP
       2023-01-29 18:38:32 +08:00
    @whyclong
    @Morii

    我不是专业炒股。。。
    我是指觉得至少今年问题不大,可能用今年时间空出来 gap 一下,或者读个研 研究下转行这样

    还有未来三年经济起飞我也没法预测这么远,也看不到这个
    zooo
        16
    zooo  
       2023-01-29 18:41:10 +08:00
    不敢有啥建议,只想说:大哥带带我
    真诚脸。
    byuan04
        17
    byuan04  
    OP
       2023-01-29 18:42:54 +08:00
    @alalida
    我不止三个月亏二十几万。。。。。我裸辞以后没收入,连续三个月每个月亏 10w ,我大心脏,扛得住。
    我 20 年 4w 入市,买了 B 站涨到了 24w ,基金 30w ,涨了 10w 。
    2021 年股灾前出了一部分,后来位置很低就一直在加仓,亏了就继续买,反正互联网不可能直接查封干倒闭。
    2021 年 11 月暴涨我还在。。。年底两个月就回本了还赚了好多。
    22 年过年行情我也在,现在光一月总盈利就在 30%+了。。。。
    byuan04
        18
    byuan04  
    OP
       2023-01-29 18:46:50 +08:00
    反正就是之前新闻都说恒生已经跌到 1998 年 亚洲金融危机前了,都这么低了还怕啥。。。我那时候就梭哈了。。。
    要是还亏我认,破产都接受,百来万亏了也不是赚不回来,这么点钱又买不起房,要是能盈利就早退休
    byuan04
        19
    byuan04  
    OP
       2023-01-29 18:48:26 +08:00
    @byuan04 typo 时间写错,后面是 22 年和 23 年。。。现在疫情搞的对时间都模糊了。。。
    lamls
        20
    lamls  
       2023-01-29 20:08:59 +08:00
    @byuan04 兄弟做的不错,今年继续加油啊!
    fnmgzbv2
        21
    fnmgzbv2  
       2023-01-29 20:16:24 +08:00 via iPhone
    赚了不跑,就 99%吐回去
    tulongtou
        22
    tulongtou  
       2023-01-29 20:19:16 +08:00
    @byuan04 买指数能盈利 100%以上?求买哪个指数
    yifangtongxing28
        23
    yifangtongxing28  
       2023-01-29 20:19:30 +08:00
    楼主现在总数要是有 200w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大不了就再回去干活嘛

    如果没有 200w ,我建议还是打打工,毕竟本金多,30%的增幅才多
    byuan04
        24
    byuan04  
    OP
       2023-01-29 20:22:08 +08:00
    @yifangtongxing28
    目前 100w 吧,无房无车无贷也没孩子。。。
    老人不用考虑养老,都有事业单位有养老金。。。
    家里无锡市区给我留了套房做后路,所以现在没压力才敢这么玩
    byuan04
        25
    byuan04  
    OP
       2023-01-29 20:23:26 +08:00   ❤️ 1
    @tulongtou 就中概 cweb ,纳指 tqqq ,其他 yinn 什么的也买了点,基本从 17 块涨到了 72 了
    byuan04
        26
    byuan04  
    OP
       2023-01-29 20:35:15 +08:00
    @yifangtongxing28 目前已经涨了挺多的。。。性价比一般 不建议抄作业。
    rpish
        27
    rpish  
       2023-01-29 20:40:12 +08:00
    @byuan04 你说的未来如果是三五年的话,那应该是会变糟才对,现在是暴风雨前的狂欢。
    虽然熊市也有熊市的玩法,不过还是建议 op 审慎。
    djoiwhud
        28
    djoiwhud  
       2023-01-29 20:45:36 +08:00 via Android   ❤️ 3
    自我 2011 年开始工作以来,有这认知的人隔三五年出现一波。

    赌场从来没有人认为自己会亏光了走出去。
    sumu
        29
    sumu  
       2023-01-29 20:46:24 +08:00
    就投资而言,只要一直玩,那一定会回归均值,盈亏同源嘛,谁也躲不过。所以,心态放平和,安心打工,打工月收入可能还比不过一天的涨跌,但下个月一定会有
    qlzf199
        30
    qlzf199  
       2023-01-29 20:50:17 +08:00
    我有个朋友好像也是搞币赚了很多,就在去年。
    byuan04
        31
    byuan04  
    OP
       2023-01-29 20:57:06 +08:00
    @sumu
    我不赞同,社会和经济还是在螺旋上升的。
    我做不到一直盈利,也判断不了是否到底,但是科技行业股票近 20 年最低这种情况,我还是有信心搏一把的
    inframe
        32
    inframe  
       2023-01-29 20:57:07 +08:00
    老哥强啊,做好风险控制不要回吐了
    看了一下几个指数基金都是要走境外资金,有没有路子可以走,富途正好被 ban 了
    spicy777
        33
    spicy777  
       2023-01-29 20:57:25 +08:00
    我去,去年不都是亏麻了的吗,我还记得好几个吐槽亏麻的帖子的呢
    byuan04
        34
    byuan04  
    OP
       2023-01-29 20:57:51 +08:00
    @rpish 看不到那么远,只说今年,或者准确说只看得到上半年。下半年还得看上半年经济,但是上半年只要大家预期乐观就够了
    silvernoo
        35
    silvernoo  
       2023-01-29 20:58:18 +08:00
    我还没回本,你又觉得股市行了?
    lihua
        36
    lihua  
       2023-01-29 20:58:59 +08:00 via iPhone
    大佬求带
    byuan04
        37
    byuan04  
    OP
       2023-01-29 21:00:51 +08:00
    @silvernoo 没觉得股市又行。。。只是有感而发,当螺丝钉翻不了身,炒股赶上一波风口都抵得上做几年螺丝钉。
    razios
        38
    razios  
       2023-01-29 21:03:54 +08:00 via iPhone
    赌性挺重的
    rpish
        39
    rpish  
       2023-01-29 21:28:58 +08:00
    @byuan04 那确实是,接下来半年应该有个小牛。
    perpetually
        40
    perpetually  
       2023-01-29 21:29:29 +08:00   ❤️ 1
    能理解你的想法,就觉得工资收入和炒股收益比,不值一提,尤其是你这几年股价收入都是翻倍的涨,远远跑赢工资收入,甚至跑赢了房价收入。只是这个收益不可持续,你可以试试这种收益率能持续多久,三年?五年?还是 10 年?
    如果能持续 10 年,我相信你也财富自由了,基本上不需要工作了
    paledream
        41
    paledream  
       2023-01-29 21:43:15 +08:00
    楼主炒的是美股么?账户入金出金是什么渠道?
    jmc891205
        42
    jmc891205  
       2023-01-29 21:45:22 +08:00
    只买指数盈利能有 100%?
    niboy
        43
    niboy  
       2023-01-29 22:45:52 +08:00
    当年我一天赚到一个月工资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后来。。亏得麻木了,裤子都没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牛,我觉得也可以再试试,给自己一个时间期限和盈利期限,如果可以就继续,不行就上班呗
    Jooooooooo
        44
    Jooooooooo  
       2023-01-29 22:59:53 +08:00
    盈亏同源.
    yier3
        45
    yier3  
       2023-01-29 23:21:47 +08:00 via iPhone
    @byuan04 如果定投的话你可以说社会经济螺旋上升,但点投还加杠杆,拉长时间逃不过回归均值
    lhx2008
        46
    lhx2008  
       2023-01-29 23:36:25 +08:00
    盈亏同源,你赚了 100%,亏回去只要一个 -50%
    Features
        47
    Features  
       2023-01-30 00:10:40 +08:00
    大哥分享一下心得,带带
    shayang888
        48
    shayang888  
       2023-01-30 01:43:03 +08:00
    我炒过币炒过基金 但始终想不明白三个问题
    你怎么保证你自己选的点是底?
    选了点 ,你投了本金,要是看着它一直涨你加不加仓,加仓仓位拉上去了 不加 看着涨少赚好几十万?
    选了点梭哈了,一直涨,那你什么时候卖,卖了继续涨怎么办?

    当年把白酒基金卖在最高点,19 年那年赚了 1w 多,就再也没碰过基金了,后来币圈大火,买 bnb 一天赚了 3w ,第二天跌的只赚 8000 ,吓得我直接卖了,后来断断续续炒了 1 年币,退出了,最后算了下只赚了几百块
    doodle77
        49
    doodle77  
       2023-01-30 03:23:43 +08:00
    也不是不行,但你真的能接受炒股成为你新的“工作”吗?(不交税是咋做到的?医保这方面还是需要交一下吧,以防万一
    sz369
        50
    sz369  
       2023-01-30 06:14:13 +08:00
    记得止盈,别贪婪
    worldquant
        51
    worldquant  
       2023-01-30 08:39:40 +08:00
    最近一个月杠杆炒币 3 万滚仓到一千万
    wuxidixi
        52
    wuxidixi  
       2023-01-30 09:07:42 +08:00
    只能仰望
    pheyer
        53
    pheyer  
       2023-01-30 09:07:49 +08:00
    手拿 100 万,难道就没有考虑过创业?
    laimailai
        54
    laimailai  
       2023-01-30 09:17:32 +08:00
    什么时候开始卖课
    blackbookbj277
        55
    blackbookbj277  
       2023-01-30 09:20:12 +08:00
    怎么炒美股
    grissom
        56
    grissom  
       2023-01-30 09:20:27 +08:00
    正好拿盈利的去玩,平时有兴趣搞搞个人开发,挺好
    wildlynx
        57
    wildlynx  
       2023-01-30 09:22:26 +08:00
    在职炒股跟辞职炒股,心态是不一样的。千万不要轻易辞职炒股!
    justfindu
        58
    justfindu  
       2023-01-30 09:27:56 +08:00
    赶紧卖了上班去吧...这样心态很可能浮盈都是假象
    yaphets666
        59
    yaphets666  
       2023-01-30 09:36:49 +08:00   ❤️ 2
    你自己逻辑都不通。努力工作赚不到钱,还赌未来越来越好。这两面都是矛盾的。
    ren2881971
        60
    ren2881971  
       2023-01-30 09:48:05 +08:00
    @pheyer 什么仇什么怨 现在谁创业啊 找死么。
    awalkingman
        61
    awalkingman  
       2023-01-30 09:50:04 +08:00
    炒股挣了钱之后,就看不上辛苦上班挣的那点钱了。
    普通人一下子获得超出自己驾驭能力的财富,总觉得不是啥好事。
    fengleiyidao
        62
    fengleiyidao  
       2023-01-30 09:52:07 +08:00
    辞呗。
    我就有亲戚炒了一辈子股票,养活了一家人。
    虽然没挣什么大钱,但也这么过了一辈子。
    KamenReborn
        63
    KamenReborn  
       2023-01-30 10:29:51 +08:00
    一年三倍者众,三年一倍者寡。
    akn8
        64
    akn8  
       2023-01-30 10:31:13 +08:00
    你看那些炒股的都开一个公众号
    fareware
        65
    fareware  
       2023-01-30 10:34:59 +08:00   ❤️ 1
    1 月 1 号,盈利 2k ,无心工作。
    1 月 2 号,盈利 4k5 ,赢!上个屁班,欢迎来问,吃顿好的。
    1 月 3 号,亏损 3k ,艹,还我钱。
    1 月 4 号,亏损 4k ,难受,睡不着了。
    ...
    月底一看,亏了 500 ,还吃了顿好的。
    据我观察,一般盈利 4k5 的时候,大家会归功于自己的智慧,亏损 4k 的时候,会怪运气不好~
    genesisx
        66
    genesisx  
       2023-01-30 10:37:23 +08:00
    教炒股吧
    Liang
        67
    Liang  
       2023-01-30 10:41:52 +08:00
    @fareware 其实恰好相反。哈哈哈
    notwaste
        68
    notwaste  
       2023-01-30 10:41:56 +08:00   ❤️ 1
    赌场罢了,但你却不是庄家
    bzj
        69
    bzj  
       2023-01-30 10:50:52 +08:00
    @leonme

    你不算过来人,只是没活明白,利用行情趋势赚钱怎么就不是能力?正如前些年搞 iOS 开发拿高收入,同样也是利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如果仅从结果来说,追求利益是没有错的,只是高收益需要承担高风险而已。
    ansonsiva
        70
    ansonsiva  
       2023-01-30 10:59:27 +08:00
    能不能辞职得看你能不能稳定盈利,稳定盈利指相对大盘能不能有稳定超额收益,这没个几年时间都看不出来
    hzzz0823
        71
    hzzz0823  
       2023-01-30 11:00:33 +08:00
    如果你能证明自己有年化稳定 30%的能力,那你身价按亿为单位算吧。也不用问要不要上班了。
    如果你不能证明,那和赌徒问说,自己昨晚赢了十万,明天要不要继续上班没什么区别
    BlueBing
        72
    BlueBing  
       2023-01-30 11:01:36 +08:00 via Android
    对于我而言 有固定收入托底会好一点 因为我缺乏孤注一掷的勇气 就算是认知内的大钱也不容易挣到(悲 并且有家要养

    说说我一个朋友的投资情况
    10 入基金盈利 4+大跌前退出
    股票玩的少 五年买过三只 一只中期持有三倍 两只超短十几个点 盈利不到 2
    CB 20+入场 80+时想 100 了出利润 结果回撤到 40 有数次一波 10+的亏损经历 运气赚钱实力亏
    目前技术深造中
    kisnows
        73
    kisnows  
       2023-01-30 11:08:41 +08:00
    第一年炒股赚了 150%,第二年亏了 100% 。
    但是第二年加大了投资,现在第三年了,依然亏损 10w+ 刀 。
    运气的转的钱,就不要当做是自己的能力,不然死的很惨。
    还好我够理智,从没有想过辞职炒股这种不靠谱的事情。
    alexsunxl
        74
    alexsunxl  
       2023-01-30 11:11:58 +08:00
    可以摆烂,但是先别急着离职。
    稳定盈利长时间先。
    关键是能不能持续盈利好几年,而不是短期的收益率高低。
    fzls
        75
    fzls  
       2023-01-30 11:12:06 +08:00
    炒股更多时候当赌博来看会比较好-。-千万别被这每天波动的钱而觉得工作没意义,他能这样涨,下次也能同样幅度跌
    zcjfesky
        76
    zcjfesky  
       2023-01-30 11:17:00 +08:00 via Android   ❤️ 3
    当 v2 开始出现这种帖子,逃顶就进入倒计时了
    fzls
        77
    fzls  
       2023-01-30 11:19:08 +08:00
    前几年短暂弄了下医疗股票基金,每天波动几个点,只投了几万元,每天看他波动上千元,很容易觉得上班赚的钱没啥东西。
    最后高点前退出了,平均赚了 30%左右,由于这个赌博性质太强了,后面就不再接触这类高风险性投资了
    zapper
        78
    zapper  
       2023-01-30 11:23:09 +08:00
    赌博不就是这样的?一分钟几百万上下,让人对慢慢挣钱这种方式逐渐麻木,到最后一无所有
    wjfz
        79
    wjfz  
       2023-01-30 11:27:15 +08:00
    2015 年 5 月我也这么觉得。
    tl228
        80
    tl228  
       2023-01-30 11:38:28 +08:00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好分析权衡,投资基金股票是一种投资,难道打工就不是了吗?不过是你把自己的时间当本金投入,年收入当回报罢了,如果觉得不划算就改投别的项目,至于长线还是短线,不都是自己选择么?
    cue
        81
    cue  
       2023-01-30 11:39:40 +08:00
    这一波行情的确值得把握,但也只是一季度,后面该打工还是要打工。
    xieren58
        82
    xieren58  
       2023-01-30 12:39:45 +08:00
    赌博, 就怕你不赌, 继续赌, 那庄家就放心了.
    carlmasayoshi
        83
    carlmasayoshi  
       2023-01-30 13:04:38 +08:00
    既然有后路的话不妨朝着全职交易者的方向试试
    urnoob
        84
    urnoob  
       2023-01-30 13:07:40 +08:00 via Android
    @byuan04 过去几个月受解封预期和实锤,美联储降低加息以及进一步降低甚至停止加息的预期,所以行情好。以后还不可知。我亏的基金也回了一点血
    yetcc
        85
    yetcc  
       2023-01-30 13:23:28 +08:00   ❤️ 1
    OP 现在处于大胜后的“膨胀”(非贬义)中,一点体会不知道你能否听进去:

    1. 我正儿八经做 A 股 7 年左右,20 年当年 100%+,21 年 30%,22 年堪堪打平,本金基数是 7 位数;

    2. 写 1 是为了摆资历,希望能让你看下去;

    3. 你所说的“赌国运”,其实你自己知道在说什么吗? 写一个数学公式出来,国运 = F(x,y,z,g,h,...),自变量是指 GDP 总量上升、人均收入上升,还是其他哪个指标,其中哪一条又跟你买股票有关系? 投资是科学不是玄学,不需要精确的数字,但你要能描述出明确的相关性来,这一点没在 OP 的全文中看到。“大不了亏光”,怕亏光为什么不考虑正股+option 呢?既然做开发,相信是有一定检索能力和学习能力的;

    4. 真要说起来,投资收益 y ,衡量的标准就一条,预期收益 /预期风险,or Y = E(re)/E(risk),你下单子之前有明确的数据支撑这一条么?哪怕是上述下注 B 站,B 站你预期回撤多少,到哪儿止损,预期到哪里平单子,分别有什么依据?这些事情不需要向大家解释,但真要做职业投资,希望你能对自己足够诚实。
    deanguqiang
        86
    deanguqiang  
       2023-01-30 13:29:28 +08:00
    工作十年遇到、听到好多个同事朋友辞职全职炒股的,绝大多数都在某个股市低谷期重新找工作。也有还在持续的。
    ojh
        87
    ojh  
       2023-01-30 13:29:30 +08:00
    羡慕了
    duke807
        88
    duke807  
       2023-01-30 13:31:21 +08:00 via Android
    年底 op 记得来这个帖子汇报一下战果
    yetcc
        89
    yetcc  
       2023-01-30 13:37:14 +08:00
    上面看了好几条,有点不吐不快:
    quote 其中一位老兄:“过去几个月受解封预期和实锤,美联储降低加息以及进一步降低甚至停止加息的预期,所以行情好”,这位老兄本意是提示行情的不可知,实际上这里就涉及到许多个媒体营造渲染出来的人为概念,比如:

    1 、“解封预期&实锤”,要描述这件事情,就要结合时点、事件、股价运动去描绘其走势,这个预期是什么时候 price in 的,涨到啥时候算是完全计入了?举个例子:11/27 周末上海聚众,舆论声讨 YQ 相关政策,那一周也是舆论最悲观的时刻,彼时还没有放风 reopen ,然后发生了什么? {1 )周末房产松绑信贷政策,11/29 周一房地产 ETF 低开拉平,周二高开高走; 2 )旅游 ETF ,在最悲观的周末之后,周一周二连续大阳拉两天; 3 )食品饮料,以茅台为首,周一强震荡,周二周三连续跳空拉高; 4 )截至周四,仍未有 reopen 的政策信息出来}

    2 、“FED 加息预期”→ 预期是多少,前置指标是什么?( us 10y ?),在预期前股价什么动作,预期计入后股价做了什么动作,现在是否完全计入?
    clearc
        90
    clearc  
       2023-01-30 13:37:17 +08:00 via iPhone
    看来股市门槛还是低,人家转码还至少要上个培训班呢
    yetcc
        91
    yetcc  
       2023-01-30 13:38:00 +08:00
    @yetcc 日期有误,11/29 开始做 T-1 处理
    linuxgo
        92
    linuxgo  
       2023-01-30 14:33:48 +08:00 via Android
    好好享受!!!
    nazhenhuiyi294
        93
    nazhenhuiyi294  
       2023-01-30 14:34:36 +08:00
    1. 没必要,本金还是太少,不适合全职炒股。
    2. 而且你应该年纪还年轻,没有工作很难受的。现在工作不舒服可以先辞职看看,找个 WLB 的工作就好。
    3. 炒股为生的话,需要非常谨慎决定,这碗饭真要吃下去真不容易,比写代码难。
    zqlcrow
        94
    zqlcrow  
       2023-01-30 14:40:06 +08:00
    可行的,问题是本金是否足够?

    我有个港澳朋友,就这么做,好几年了。
    去年还获利不菲。


    我暂不考虑,因为本金不够。
    nuII
        95
    nuII  
       2023-01-30 14:53:05 +08:00
    赚钱是过程,亏钱才是结局。亏了 80w 的路过,2 楼说的很对,你想玩就去吧,只是记得给自己留余地,别上杠杆。针不扎在自己身上,就永远不知道有多疼。
    fastcache
        96
    fastcache  
       2023-01-30 15:18:55 +08:00 via iPhone
    如果没人带,5 年入门,10-20 年稳定
    romisanic
        97
    romisanic  
       2023-01-30 15:39:00 +08:00
    过去三到五年,你赚钱了,还能说技术好。
    过去一年到半年赚钱了,你要清楚这是趋势的力量,不是自己的能力。
    冷静一下,继续搬砖吧。
    yangxiaopeipei
        98
    yangxiaopeipei  
       2023-01-30 15:47:51 +08:00
    大哥带带我
    keyouli18
        99
    keyouli18  
       2023-01-30 15:50:00 +08:00 via iPhone
    100%,想你给点建议
    v2mofish
        100
    v2mofish  
       2023-01-30 16:07:49 +08:00
    找个可以摸鱼压力小的公司跟炒股不冲突吧,一般赚大钱都是长线吧,不需要每天每小时盯盘,完全不影响啊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35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7:43 · PVG 01:43 · LAX 10:43 · JFK 13:4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