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ufo5260987423
V2EX  ›  程序员

如何看待开源项目在找工作中的作用?

  •  
  •   ufo5260987423 ·
    ufo5260987423 · 2023-03-15 19:28:38 +08:00 · 599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别误会,我有工作(笑)。 最近在写一个项目叫做 scheme-langserver ( github 直接搜就是了),纯粹是因为好玩。突然好奇,我写了这玩意儿,会不会有一个失业的程序员拿它去“美化”一下简历(用任何手段)? 但是又一想,有几个问题: 1 、很少有企业招聘这方面的员工,scheme-langserver 体现的技术特点什么的似乎和市场不贴切(但是能写这玩意儿英文应该是过关的笑); 2 、程序员自己去改,由于知识的缺少也不太好改。 不知道面试官和程序员朋友们都是怎么看这个事情的?

    纯好奇,我真的有工作哈哈哈。

    75 条回复    2024-04-08 16:45:58 +08:00
    enchilada2020
        1
    enchilada2020  
       2023-03-15 20:07:58 +08:00 via Android
    肯定是加分项 但未必能成为决定性因素
    cbdyzj
        2
    cbdyzj  
       2023-03-15 20:14:36 +08:00
    如果简历上写了 GitHub ,会去瞅瞅
    ufo5260987423
        3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5 20:16:40 +08:00
    @enchilada2020 #1 所以,怎样成功的项目会让你觉得是绝对性因素?嘿嘿
    ufo5260987423
        4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5 20:17:20 +08:00
    @cbdyzj #2 所以你会看什么?那种八股的肯定是看都不看咯。
    pengtdyd
        5
    pengtdyd  
       2023-03-15 20:18:52 +08:00
    如果你的开源项目不足 1k 的星,或者说不是很硬核的项目,比如说:xx 学习资料整理,各种 pdf 的书籍等等这些,那就会适得其反,还如不写到简历上。
    ufo5260987423
        6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5 20:23:51 +08:00   ❤️ 2
    @pengtdyd #5 我完全同意什么学习资料就不要往简历上写。
    不顾不足 1k 的 star ,就不硬核,这个标准是否有点武断。不考虑领域背景嘛?
    纯粹求教。
    毕竟在 language server protocol 这个领域,很多学术界的探索项目 star 数量也不多啊。
    keyv
        7
    keyv  
       2023-03-15 20:28:51 +08:00 via iPhone
    自己曾经写过一个 language server 的 demo 。在面试编译器方向的时候有点用(校招)。
    ufo5260987423
        8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5 20:32:44 +08:00
    @keyv #7 感谢你的回复,我能从你的回复里面得到很多东西。
    你后来有再从事相关工作或做相关的开源么?
    enchilada2020
        9
    enchilada2020  
       2023-03-15 20:42:45 +08:00 via Android
    @pengtdyd star 数只能表明项目的曝光度和流行程度 跟项目难度和技术水平没直接关系 你说的资料整理 MD 项目就是例子了
    ufo5260987423
        10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5 20:46:33 +08:00
    @enchilada2020 #9 我觉得你需要和#5 讨论下 23333
    keyv
        11
    keyv  
       2023-03-15 20:53:23 +08:00 via iPhone
    @ufo5260987423 #8 去年秋招面试的,还没入职。入职之后如果有空,还会继续做
    ufo5260987423
        12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5 20:54:42 +08:00
    @keyv #11 感谢你的回复,加油!
    MMMMMMMMMMMMMMMM
        13
    MMMMMMMMMMMMMMMM  
       2023-03-15 23:58:17 +08:00
    看你是做研究类的工作,还是业务类了

    前者偏向于从低薪培养出一个人才,开源项目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能力证明,如果你对自己写得代码有信心,就花钱或者开爬虫刷点星。

    后者偏向于直接高薪招个对口人才,开源项目就没有你上家价格和 title 有说服力,如果你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就花点时间骑驴找马快速洗一下简历。
    matrix1010
        14
    matrix1010  
       2023-03-16 00:33:03 +08:00
    我还在想为啥 20stars 就放 donate 了,一看楼主的 github 签名: A poor programmer, but free
    ufo5260987423
        15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08:53:42 +08:00
    @matrix1010 #14 哈哈哈哈,是的!
    ufo5260987423
        16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08:54:18 +08:00
    @matrix1010 #14 另一个原因是 lsp 这类项目本身就 star 偏少啦。
    Zzzz77
        17
    Zzzz77  
       2023-03-16 09:34:51 +08:00
    简历上挂 github ,作为面试官的话我觉得只要上面存在有意义的内容,不论难度高低,都是加分项。

    至于什么是有意义的,我认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这些:
    学习某种技术留下的代码;
    自己平时工作中抽象和提炼的代码;
    一些有趣的 /有意义的 /富含创造力研究实现或 demo ;
    能够实际提高生产力的工具或项目;
    甚至可能没有自己的项目,但是在社区的其他项目中有贡献;

    star 不是关键,但是不得不说,star 高会更引起别人点进去看的欲望。
    artnowben
        18
    artnowben  
       2023-03-16 09:41:03 +08:00   ❤️ 1
    我是开源网络测试仪 dperf https://github.com/baidu/dperf 的作者,我维护这个项目快 2 年了,谈一下我的感受。

    如果是在行业里有影响力的开源项目,对找工作就非常有帮助。
    如果只是为了好玩,demo 性质的开源项目,意义不大。
    一个好的开源项目应该能够解决一些行业问题,对很多人有帮助,另外需要还是需要花精力去维护。
    mingqing
        19
    mingqing  
       2023-03-16 09:44:17 +08:00
    我习惯把自己的经验打磨成工具放到 github 上,这样可以约束自己把东西做好,这种 star 一般也就是鼓励作用,但也不影响自己创作
    ufo5260987423
        20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09:44:57 +08:00
    @artnowben #18 向您学习。
    我的项目也不算 demo 性质的,是可以实际用的。但是领域太小众,估计比较难办。下半年努力大概能找到一个持续使用的行业用户吧。
    ufo5260987423
        21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09:47:28 +08:00
    @mingqing #19 是的,当然有人有反馈的话更开心 233.
    artnowben
        22
    artnowben  
       2023-03-16 09:56:42 +08:00   ❤️ 1
    @ufo5260987423 加油,祝项目越来越好
    jones2000
        23
    jones2000  
       2023-03-16 10:29:29 +08:00
    关键是要看你自己的开源项目是不是有门槛,市面上同类的开源是不是已经烂大街了。
    我自己比较倾向于搞特定行业的小众插件,虽然 start 少, 但有针对性, 门槛也高,别人一看你的插件就知道你是在这个行业里有十几年的经验的。
    ufo5260987423
        24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0:33:31 +08:00
    @jones2000 #23 老哥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7911364440
        25
    7911364440  
       2023-03-16 10:37:32 +08:00
    只要 github 上面有内容就算加分项,至少说明候选人愿意在业余时间写代码,起码有学习和总结的意愿
    Nazz
        26
    Nazz  
       2023-03-16 10:56:42 +08:00
    个人认为维护良好的开源项目对于找工作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 不仅仅是 star, 还有 example, 注释, 单元测试覆盖率等.
    我是 [go websocket: gws]( https://github.com/lxzan/gws) 的作者, 因为这个项目收到过一些工作机会邀请.
    opentrade
        27
    opentrade  
       2023-03-16 11:33:03 +08:00
    有加分,但作用不大
    boris1993Jr
        28
    boris1993Jr  
       2023-03-16 12:33:55 +08:00 via iPhone
    我是把我写的俩小玩意放在简历上了,就是为了表达我是爱这件事的,以及我是有自主学习能力的
    ufo5260987423
        29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3:29:17 +08:00
    @Nazz #26 你这个项目搞得好啊。
    Nazz
        30
    Nazz  
       2023-03-16 13:37:25 +08:00   ❤️ 1
    @ufo5260987423 花了很多周末时间去开发
    ufo5260987423
        31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4:08:31 +08:00
    @Nazz #30 我这也是啊哈哈,不过我这个太小众了估计。
    nightwitch
        32
    nightwitch  
       2023-03-16 14:29:51 +08:00 via Android   ❤️ 1
    面试的时候碰见面试官做过同类型的项目,整场面试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围绕着这个小玩具 battle ,最后顺利拿了 offer
    ufo5260987423
        33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4:34:55 +08:00
    @nightwitch #32 赶快去 github 人肉一下这类面试官,对症下药 2333
    em70
        34
    em70  
       2023-03-16 15:19:43 +08:00
    自己的开源项目,比什么学历,证书,大厂经历都要好使
    mumuy
        35
    mumuy  
       2023-03-16 15:20:30 +08:00
    就是可以学习别人的框架,自己也能完善,还可以写简历里面,多好!我的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mumuy/relationship
    mumuy
        36
    mumuy  
       2023-03-16 15:26:42 +08:00
    @boris1993Jr 主页全是个人简介呀,没看到哪两个项目
    yuancoder
        37
    yuancoder  
       2023-03-16 15:37:02 +08:00
    很多面试的可能都不会看
    mumuy
        38
    mumuy  
       2023-03-16 15:46:52 +08:00
    目前才 20 个 star ,你这个担忧多虑啦~
    samin
        39
    samin  
       2023-03-16 17:11:25 +08:00
    @mumuy 大神瞅瞅我的给点建议 ? https://github.com/SaminZou/study-prj
    xiaojun1994
        40
    xiaojun1994  
       2023-03-16 18:08:46 +08:00
    给点建议啊,大专学历,怕离职后找不到工作🥲

    https://github.com/imzxj
    ufo5260987423
        41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8:27:36 +08:00
    @samin #39 ……你这个我不太想给建议……
    我觉得面试官一般不用看这种玩意儿。就算是笔记,如果真的是自己一刀一枪做笔记的话,你这个明显做笔记的时候也没有用到很多效率工具,比如用 obsidian 。
    我的意思很清楚,你做笔记的过程和结果都不太像动过脑子的样子,或者说和我不在一个圈里。
    这个 repo 只能给我很负面的感觉,就是花钱买 star 。
    包括看你个人主页,连 fork 别人项目都没有,so……很遗憾。
    ufo5260987423
        42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8:40:26 +08:00
    @xiaojun1994 #40 你们前端的体系我不太懂,但是你比某个楼层的哥们儿的 github 好看太多了。

    先说缺点:
    1 、你也是缺少 fork ,也就是说我看不到你对别人代码 fork 然后去尝试去改,进而从中学到东西的情况。fork 最后是否提交更改到主线,这不是问题,态度是问题;
    2 、你在 github 上面的提交太少,说明要么是日常工作比较多没空 github ,要不就是业余不太 github 上学习(和 fork 情况形成连击),要不就是 emmm 目的不纯,就是 github 弄点项目骗面试官;
    3 、你的主要项目的 README ,我不清楚你们前端什么风格,总之我不是这样写的。你可以去翻一下 https://www.v2ex.com/t/923644?p=1#r_12811024 这个帖子,如果你真的是维护一个开源的项目,并且想和大家分享,你会在 readme 里面暴露大量的有效信息。但是你的 readme 花哨有余而内涵不足;

    再说建议:
    1 、看你找工作的层级,和你现在工作差不多的话,你这个 github 也就无所谓了,放在简历不显眼的地方,少提它。
    2 、翻一下 https://www.v2ex.com/t/923644#reply21 ,看看正经的想要开源一些东西的人,都是怎么做的,并且真的聚拢一些对你项目感兴趣的 star ,而不是什么朋友同事水军的 star 或者像你一样随手 star 。我在 github 混了十年了都才点了 50 个 star 。
    3 、好好修炼,好好学。你如果能感受到本科和专科的区别,那你就有进步,如果能感受到大佬和小佬的区别就有进步。
    祝好。
    boris1993Jr
        43
    boris1993Jr  
       2023-03-16 18:59:02 +08:00
    xiaojun1994
        44
    xiaojun1994  
       2023-03-16 19:13:22 +08:00
    @ufo5260987423 平时确实没对第三方仓库做啥贡献,5 年我印象中才贡献过一两次,没啥动力
    xiaojun1994
        45
    xiaojun1994  
       2023-03-16 19:17:51 +08:00
    @ufo5260987423 感谢大佬建议,自己也确实能感觉到项目中缺少的东西,没啥硬货,可能前端讲究个能看到吧,喜欢把搞得花里胡哨的。。
    ufo5260987423
        46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9:22:18 +08:00
    @xiaojun1994 #45 我不是大佬,我可能只是混的时间比较长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2333
    ufo5260987423
        47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9:25:24 +08:00
    @boris1993Jr #43 强势插入你们的对话(笑);
    你那个 XoW 看起来挺好玩的。就是……X 岛是啥(笑),以及 UWP 是不是以前用来做 windows phone 的那个东西?这玩意儿现在还在什么地方用?
    请不吝赐教。
    ufo5260987423
        48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19:35:37 +08:00
    @mumuy #35 仔细一看你这太大佬了,66666 !
    你们前端 star 太多了,我们这个小门小户的领域也就是搞搞 Program language 的解析啥的,不能和你们比。
    boris1993Jr
        49
    boris1993Jr  
       2023-03-16 20:12:27 +08:00
    @ufo5260987423 #47
    - X 岛是一个匿名版论坛,前身是 A 岛匿名版
    - 对,UWP 就是以前做 Windows Phone 和 Win 8 应用商店里面的应用的那套框架,现在......至少微软商店还在用吧 /笑
    ufo5260987423
        50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20:14:04 +08:00
    @boris1993Jr #49 感谢你的回答。果然我还不是自宅警备队一员,完全不懂什么 A 岛 2333
    SonnyBoi
        51
    SonnyBoi  
       2023-03-16 20:34:19 +08:00
    @ufo5260987423 我自己做论文的时候有用到+复现别人的代码,但是每次我都是 clone 下来然后直接在 local 上做笔记修修改改,最后再整合到自己的 repo ,所以基本不会更新 fork 的代码。。。这样 fork 是不是也没啥意义
    SonnyBoi
        52
    SonnyBoi  
       2023-03-16 20:34:56 +08:00
    @SonnyBoi 忘了标注,回复的 #42
    ufo5260987423
        53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20:44:45 +08:00
    @SonnyBoi #51 你这样的话其实等于……没有对你 folk 的代码做出贡献,明白我意思吧?
    就是你用了人家代码,但是你的修改不是在人家的代码基础上,这其实是一个单向获取过程。这个过程我无意评价。
    不过你做论文用到人家代码,如果论文能公开并且标明用了哪些代码的话,其实我觉得简历效果会更好。
    wankedKing
        54
    wankedKing  
       2023-03-16 20:45:03 +08:00
    看 stars 数量其实挺蠢的,那就是一个数量,一个数量,谁都可以去点,最看不起那些求 stars 的,跟拼多多帮忙砍一刀本质上完全一样
    moonrailgun
        55
    moonrailgun  
       2023-03-16 21:08:59 +08:00
    我写的开源项目 [tailchat]( https://github.com/msgbyte/tailchat) 就看 star 来说的 ROI 的话其实非常低,但是我很高兴有一些人的认可以及帮助一些用户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开源项目不一定要非常功利,通过开源项目可以学习到很多工作中难以触及的东西。
    如果硬是说要找工作的话,开源项目本身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你与面试官的沟通中通过解决开源项目遇到的问题,这种解决问题的思维我想才是真正的加分项
    boris1993Jr
        56
    boris1993Jr  
       2023-03-16 21:10:45 +08:00 via iPhone
    @ufo5260987423 #50 嘛,很正常,毕竟是个很小众的地方
    ufo5260987423
        57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6 21:20:49 +08:00
    @moonrailgun #55 向巨佬致敬。您的项目完成度很高,您关于“通过解决开源项目遇到的问题,这种解决问题的思维我想才是真正的加分项”我完全赞同。
    实际上简历上所有的东西都应该有这样的倾向:怎么解决困难,关键点。而不是罗列项目经验。但是很多时候我看别人的简历,都没有这个意识,奇奇怪怪。
    dayeye2006199
        58
    dayeye2006199  
       2023-03-17 00:37:01 +08:00 via Android
    我觉得挺好的。我要是招人我会看的,这个是什么项目有很大的区别。写了一个 language server ,我觉得至少能看出几个素质:
    英语不错,能看懂 lsp 协议,这部分中文资料又少,基本只能参考官方的说明。
    对编程语言和编译原理有认知,没有相关的基本了解,光看懂协议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好奇心很强,一般人不太会去研究这个类型的项目。
    如果还能持续维护这个项目,那还能看出来责任心比较强,也乐意与用户沟通。

    综上,这些素质对大部分职位都是超出标准的,我会可以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
    ufo5260987423
        59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7 00:38:37 +08:00
    @dayeye2006199 #58 2333 你这样说,我老脸一红。
    BrodyYoung
        60
    BrodyYoung  
       2023-03-17 10:20:00 +08:00
    大佬们看看我的 github ,本科 java ,2 年经验。https://github.com/BrodyYoung
    ufo5260987423
        61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7 10:31:53 +08:00
    @BrodyYoung #60 囧,你这个 github 表演痕迹太重。
    给你几个关键词,楼上请自己翻一下:
    1 、没 fork ;
    2 、弄了一堆 spring ,netty 之类的东西,点开一看,就一个 initial commit 或者“整理代码后提交”——这™有 50 多个 star ?可见你项目的 star 的质量就比较低。
    对于一些经历和我类似的面试官而言,repo 来自 v 站的浏览量与 github star 的转化率大概是不到千分之一。你的项目可能有一千人访问过么?我觉得不可能;
    3 、你的 readme 完全没有一个对大家开放的思维,连简介都称不上。没有开放的思维,很多情况下就是肚子里没有东西。
    4 、我看到了很浓重的培训班痕迹,这是我的臆测,也许你只是参考培训班建立了自己的知识体系。但是对于搞开源的人来说,我们恰恰最不需要的就是那种体系。

    我这话说的比较重,因为我也做后端(但是我不用后端程序员定义自己)。从我的角度看:表演式开源要不得。笑。
    dnsjia
        62
    dnsjia  
       2023-03-17 10:44:28 +08:00
    ufo5260987423
        63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7 10:48:09 +08:00
    @dnsjia #62 给大佬点赞。
    BrodyYoung
        64
    BrodyYoung  
       2023-03-17 10:49:33 +08:00
    感谢您提的建议,
    1 、有 2 个 fork ,最早的项目 leyouMall 和 springcloud-config 用来学习,但确实没有自己的修改。
    2 、没参加过培训,但学习过程参照了尚硅谷、黑马的学习路线。我需要怎样完善知识体系,您可以给些建议吗?
    ufo5260987423
        65
    ufo5260987423  
    OP
       2023-03-17 11:06:09 +08:00
    @BrodyYoung #64
    计算机领域很庞大,具体学习哪个方向你要自己找,找的时候遵循几个原则:
    1 、兴趣为王而不是挣钱为王——大家都想挣钱,但是能让你挣到钱的是你的独特的价值。尊重你自己的兴趣,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面不要放弃,一直投入,总能有一点起色的。
    2 、多看看别人的好的项目,你看的多了,自然就知道什么好什么不好。
    3 、国内的开源很多是产业和资本为王,但是当下的裁员潮已经证明了他们的道路走不通。回归程序员自身的需求,回归人民的需求是很重要的一个出路。具体怎么做,自己去想,不想和瞎想都是死路、邪路。

    我自己现在注重的领域是计算机语言学(区别于计算语言学 computational lingua ,英文好像是 Computer programming language ?),这个领域在国内据说只有清华和南大有专业方向,一方面说明就业市场小,另一方面也说明门槛高。但是我自己觉得里面的知识工业化应用其实也就那样,挺简单的。2010 年的很多博士论文其实很简单,现在我们仍然可以追踪发展进度,并且把一些东西产业化。而且,产业应用中的一些东西在学术界思考的比较少,还有很多可以突破的方向。

    我自己曾经研究的领域是 NLP ,emmm 也就是几篇论文而已,可以灌水养活自己了反正。
    ------
    计算机语言学的话,可以送你几个思考的方向:
    1 、如何用逻辑编程减少 bug ,这方面可以从 miniKanren 那边学习一点歪招。如果能通过比较麻烦的编程,减少 bug 和 debug 的精力,对于很多领域是有用的。比如汽车和飞机,总不能一边飞行一遍 debug (笑)。
    2 、一些 api 系统的 request 之间是有语义关系的,比如必须先执行某个 api 再执行另一个,这是一个 DSL 的系统。也可以做一点小小的工作。
    samin
        66
    samin  
       2023-03-20 15:51:54 +08:00
    @ufo5260987423 非常感谢 ! 醍醐灌顶,可以了解到这玩意对面试加分一点帮助没有,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面试官都这么想,但是大概率遇上您这样的面试官,一定是无效甚至可能减分的

    首先这个仓库可以说是 PKM 中的最终环节 所有内容一定是经过思考消化后的产物 里面分了几个模块 一部分可以理解为 blog 一部分是 leetcode 刷题记录 一部分是 web 相关的代码案例 一部分是设计模式 还有 shell 相关的记录

    再说说 star 部分,都是我历经几年跨度,在 blog 里面不停分享 share 得到的,绝对不存在买 star 这种骗自己的行为

    最后确实该反思下 这玩意虽然对自己很有意义 但是拿出来分享 别人居然是这么看的 是得好好包装一下 提升开源项目价值
    mumuy
        67
    mumuy  
       2023-03-22 11:22:43 +08:00
    @ufo5260987423 只要看项目,和别人的同质化太严重自然没人感兴趣了
    mumuy
        68
    mumuy  
       2023-03-22 11:24:54 +08:00
    @samin 那个……我不太关注 Markdown 的项目耶,何况还是 Java
    mumuy
        69
    mumuy  
       2023-03-22 11:27:13 +08:00
    @boris1993Jr 主页太过于强调自己啦,很难让人注意项目的
    samin
        70
    samin  
       2023-03-22 11:43:25 +08:00
    @mumuy 您的开源项目非常不错 ! 找一个应用场景做为切入点 用自己技术栈实现 点赞一个
    boris1993Jr
        71
    boris1993Jr  
       2023-03-22 12:20:07 +08:00 via iPhone
    @mumuy #69 GitHub 主页么?之前抄的别人的……
    ufo5260987423
        72
    ufo5260987423  
    OP
       2023-03-22 13:05:00 +08:00
    @mumuy #67 哈哈那应该用一堆小种语言来写项目
    yuluoxinsheng
        73
    yuluoxinsheng  
       317 天前
    Apache Rocketmq Committer 对过面试有帮助嘛
    Torsten9
        74
    Torsten9  
       9 天前
    @ufo5260987423 很感谢您在这里的一些回复,一路看下来能学到的很多☺️
    ufo5260987423
        75
    ufo5260987423  
    OP
       8 天前
    @matrix1010 #14 现在一百多 star ,每个月有一点收入了哈哈哈哈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428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5:29 · PVG 13:29 · LAX 22:29 · JFK 01:2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