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huzhucheny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5 页
回复总数  28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8 小时 3 分钟前
回复了 matthewga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Code 稳定的美国出口 IP 都能被封
搜一搜 claude code 遥测数据都有啥你就知道了,ip 只是风控模型的一个维度罢了

- platform, platformRaw, arch, nodeVersion
- 终端类型
- 已安装的包管理器和运行时
- CI/CD 检测、GitHub Actions 元数据
- WSL 版本、Linux 发行版、内核版本
- 版本控制系统类型
- Claude Code 版本和构建时间
- 部署环境
- 运行时间、rss 、heapTotal 、heapUsed
- CPU 使用率和百分比
- 内存占用详情
- 正在使用的模型
- 会话 ID 、用户 ID 、设备 ID
- 账户 UUID 、组织 UUID
- 订阅等级 (max, pro, enterprise, team)
- 仓库远程 URL 哈希 (SHA256 前 16 位)
- 代理类型、团队名、父会话 ID
@k4x7UW92WE8 你说那个 pdf 链接么,这个是我自己的源,公布出来更有信服力一点
2026 年下半年了,还是请拥抱更好的 AI 使用方式,特别是对于牵扯到长文本图像识别的任务
使用 Codex ,以 2026 全国一卷为例子
1. 把图片卷子重写成 Latex 格式并检查,得到结果 https://rr.yyhutil.com/dataset/questions.pdf
2. 禁用联网工具完成卷子的客观题格式,输出同样是 Latex
3. 把答案复制到 codex 目录(不在 1 ,2 两步骤复制到目录防止作弊),根据答案批改,最终得到结果: https://rr.yyhutil.com/dataset/answers.pdf

最终答案
https://i.v2ex.co/4eq6KS2l.png

现在这个时间点最前沿基准模型的能力应付这种考试还是没有丝毫难度的,如果遇到问题,请首先检查自己使用 AI 的能力
HuggingFace 公开权重的模型:AutoTokenizer.from_pretrained(...)
Deepseek: https://api-docs.deepseek.com/quick_start/token_usage#calculate-token-usage-offline
gpt: https://platform.openai.com/tokenizer
豆包我还真没找到
苹果给果子芯片的耐温指标是比 Intel 时代更高的
配合上 MacOS 消极的风扇策略就会导致这个结果,特别是短时间突发负载基本不会动风扇
一般情况不会有问题,想自己调整的话装一个 macs fan control 手动控制就好
全栈还是要去外企
很多外企里的小团队的程序员基本都是全栈,讲 ownership ,一个人端到端负责一个或者多个小产品线
因为大家都是全栈所以面试主要考广度和项目,不会在一条路线上深挖
Cloudflare Tunnel 内网穿透到公网
不要钱
完美符合你的要求,毕竟网络抽风也没事
最近面的几家都对这个呈现开放态度
有一家手撕的时候明文告诉我可以使用 AI 插件,重点是看和面试官的交流
我反问的时候问了这个公司面试官关于 Vibe Coding 对面试流程的改变
他大概意思是,现在他们司技术面试更重点考察项目的真实经历,同时你能 Vibe ,他能 Vibe ,肯定也会挑更会 Vibe 的人
@Charlie17Li codex 本身的 workspace write+network access 沙箱就做的很好,没有那么多要 yes 的。再加上 auto approve 就可以
--yolo 这种放权参数还是有抹盘的风险的
人月神话中也有类似的观点,从程序到系统是有鸿沟的
https://i.v2ex.co/92WZKzeC.png
你或许在找:红利低波指数
红利低波指数结合了“红利因子”与“低波动因子”
你可以从红利低波指数和红利低波 100 指数里面找你喜欢的

顺带一提,即使其号称低波动,也不能在一般意义上称之为稳健投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5 月 27 日
回复了 MelodY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社招现在还需要准备算法题吗?
面 harness 相关的岗位大概率不会考算法题了吧
这两天回国面试,面传统后端岗基本都要手撕一两道 HOT 100
面 Agent 应用相关基本都是纯聊项目了
5 月 23 日
回复了 chouve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用 mac 连接 Windows RDP,没有 udp, windows 却有
5 月 22 日
回复了 yunshangzho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怎么设置防询问?
codex --dangerously-bypass-approvals-and-sandbox
或者
codex --yolo
或者开启 Auto Reiview
https://developers.openai.com/codex/concepts/sandboxing/auto-review
4 月 24 日
回复了 hamsterbas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 Vibe Coding 的双仓库 UI 提速技巧
对的,我们现在也是同样的思路,而且我们现有的流程在设计阶段会批量的生成 4 个方向的纯 UI 项目用来头脑风暴,上次定稿前光删这些项目就删了十几个。最后留下来的最终稿再让 Agent 一比一复刻进主线
用中文有几次好好的输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污染内容,就全都换成英文了
4 月 23 日
回复了 xwhxb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布式异步系统在 vibe coding 下的困境
https://rxjs.dev/guide/testing/marble-testing
基于事件流的测试莫名让我想到了这个
正好 B 站刷到一个视频,应该能解答你的疑问,视频中也提到了如何根据模型理论参数反推部署后的指标

花 5 万买 Mac Studio 跑 AI 值不值?用了一年终于能回答了。附模型评论和硬件对比,部署指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mSoBnEYM
4 月 21 日
回复了 huc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如何学习 ui 审美
不追求科班系统学习的话
只要知道大部分呢 UI 设计都是靠抄,在下面网站搜索你要做的事情的关键词,抄就好了
https://www.pinterest.com/
https://dribbble.com/
抄多了自然就会形成你的审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4:35 · PVG 22:35 · LAX 07:35 · JFK 1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