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mdOptionKana  ›  全部回复第 408 页 / 共 515 页
回复总数  10289
1 ...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 515  
2020-09-09 23:01:59 +08:00
回复了 kisshe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笔记本放在办公室怎样防止被盗?
个人资料装 U 盘里吧,又不贵,又轻又小,还可以带回家备份同步。
2020-09-09 22:19:56 +08:00
回复了 PiersSoCool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协程真正的作用是什么
@PiersSoCool 不对,Golang 只是在有需要的时候自动开线程以充分利用 CPU,协程与线程不是一比一,而是多比一。
2020-09-09 22:13:23 +08:00
回复了 Mac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一个众包骑手眼里的外卖江湖,纯个人向
@abelmakihara 对,思考同类事件的时候我就得出与你类似的结论,如果外卖工作变得轻松、工资高,那么跑腿费必然上涨,同时如果程序员等工种工作时间一律缩短到法定事件内,工资奖金必然要降低,两方面一结合:工资低了,外卖贵了。这种结果大家未必喜见乐闻。

事实上如果厨师、外卖员等的待遇全都提高,那么价格之高,足以将大部分消费者拒之门外。
2020-09-09 15:27:37 +08:00
回复了 labulaka521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饿了么: 你愿意多给我五分钟吗?
@Cheons 积极主动参与投票、参与政策的例子就在眼前:香港。那么,结果怎样呢。希望有人用事实告诉我积极参与就有效。
2020-09-09 15:23:17 +08:00
回复了 labulaka521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饿了么: 你愿意多给我五分钟吗?
@securityCoding 精神胜利法,活在新闻联播里。
2020-09-09 15:19:25 +08:00
回复了 odi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美团,作为平台,可否不剥削 ?
@odi 理论上商家有自由不加入外卖平台,只要承认这一点,商家想指责平台,力度就很打折扣,从道德、公义上商家很难占大优势。

一家餐饮店,不加入外卖平台也能开店,事实上还能找出不加入外卖平台仍然每月赚钱的餐饮店,在这样的事实面前,如果一个餐饮店说 “加入外卖平台导致我利益受损”,那面对这个问题 “为什么不推出外卖平台?”,答案就只能是 “加入外卖平台还是比不加入的盈利更多一点”。

因此,外卖平台可以这样说:商家已经从平台获得了好处,商家现在的行为是要求获得更多好处,那么我们就有权要求商家配合我们的促销活动,这就是交易,要得到一些东西,就要付出另一些东西。

这怎么反驳?
2020-09-09 15:00:10 +08:00
回复了 labulaka521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饿了么: 你愿意多给我五分钟吗?
@asanelder 我给你脑补了狗头。
2020-09-09 14:47:18 +08:00
回复了 labulaka521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饿了么: 你愿意多给我五分钟吗?
@asanelder 第二点不可能,资本家赚了钱肯定要给立法者好处(比如税收),而工人辛苦一点对于立法者来说又无关痛痒。
2020-09-09 14:42:55 +08:00
回复了 odi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美团,作为平台,可否不剥削 ?
@odi 这肯定不是刑事法的范畴,民事法需要有人起诉,然后律师互殴,由于这是商业行为,主要还是看合同内容。法律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好途径。
2020-09-09 14:34:37 +08:00
回复了 odi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美团,作为平台,可否不剥削 ?
不可能的,大企业不是一个人的,决策都要开会研究,谁敢提出损害公司利益的提案?

坐到高层会议里的人,都是靠压榨别人爬山去的,好意思突然说:我建议大家都少赚点,在座的各位钱都赚够了,这种黑心钱我们不能赚。
2020-09-09 14:16:00 +08:00
回复了 labulaka521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饿了么: 你愿意多给我五分钟吗?
此结无解,平台、骑手、消费者三者必须有人吃亏,平台肯定不愿吃亏呀,那么,除非有真正的工会,否则平台绝不可能自己砍自己。工会本来就是这种矛盾催生的产物。
2020-09-09 08:01:18 +08:00
回复了 Stain5 创建的主题 Apple 要是新的 MacBook 只要 5000+ 那谁还买 iPad pro 啊。。。
如果 macbook 真能卖 5000,同时,如果苹果为了不影响 ipad 的销量,搞个 macbook+ipad=1 万元 的套餐即可,卖疯。
2020-09-08 16:10:49 +08:00
回复了 saltb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ZPan 首发!迟到一年的云存储网盘还有人需要么?
@aoeui 就以百度为例吧,看这里 https://cloud.baidu.com/doc/BOS/s/njwvyshrl

数据在 BOS 上是否会丢失或损坏?
BOS 提供多重备份,和数据自动修复的能力,提供了 99.99999999%的数据可靠性和 99.9%的服务可用性。

其他腾讯云、阿里云、外国云的对象储存都是类似的,都能找到冗余储存、自动修复、可靠性、可用性的说明。

但是,面对普通大众的便宜云盘,你都找不到这些保证。

有保证是会主动说出来的,这是卖点,没有保证就不会提起,这是正常的商品销售方法。
2020-09-08 12:35:54 +08:00
回复了 pianji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生之年可以体验到钢铁侠那种战甲不??
就算能生产,也不可能便宜,就算你买的起,也不可能民用(这是特种军级别的装备啊)。
2020-09-08 12:17:27 +08:00
回复了 saltb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ZPan 首发!迟到一年的云存储网盘还有人需要么?
@ragnaroks 出错概率与储存时间成正比,三五年可能没问题,十年二十年不做完整性检查就比较让人担忧了。当然,大多数文件都不是很重要,损坏就损坏了,我只是指出有这个潜在风险。
2020-09-08 09:57:04 +08:00
回复了 saltb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ZPan 首发!迟到一年的云存储网盘还有人需要么?
@binxin 你要的证据 https://v2ex.com/t/659512
https://v2ex.com/t/651585

我随便找的,如果你还要我还可以找到更多。
2020-09-08 09:24:27 +08:00
回复了 saltb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ZPan 首发!迟到一年的云存储网盘还有人需要么?
对象存储系统一般通过连续后台数据扫描、数据完整性校验、自动化对象修复等技术,大大提高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2020-09-08 09:18:33 +08:00
回复了 saltb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ZPan 首发!迟到一年的云存储网盘还有人需要么?
@LokiSharp
@Mitt 没有误解,什么价格就提供什么服务,我看过各大网盘的官网介绍,都不保证数据可用性。而对象储存都会明确说明有冗余储存,保证数据可用、可靠。
2020-09-08 07:30:31 +08:00
回复了 saltb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ZPan 首发!迟到一年的云存储网盘还有人需要么?
@LaicZhang OneDrive 之类的普通网盘不保证可用性的,长时间不使用的文件,几年后有一定概率损坏。oss 按量收费,量少的时候很便宜,不适合用来保存电影之类的文件,但很适合保存重要的私人文件。
2020-09-07 21:46:12 +08:00
回复了 GeekSky 创建的主题 随想 为啥人类对地下研究不感兴趣?
海里多东西看啊,只要攻破了一个深度,就能横向无限探索,但地下横向扩展太费劲了。
1 ...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 51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79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22:42 · PVG 06:42 · LAX 15:42 · JFK 18:4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