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gissb1  ›  全部回复第 29 页 / 共 130 页
回复总数  2585
1 ...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130  
2019-03-01 10:05:34 +08:00
回复了 YueZha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以前不会买彩票的我,现在每期都会买 5 注
同为想提前退休人握个爪
2019-02-27 18:01:50 +08:00
回复了 plqws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奉劝各位千万不要用菜鸟裹裹寄快递
谁说是廉价快递了?一点都不便宜好不?包邮区不管什么东西都是,12 快起步。按照这几家快递公司的情况,12 快起步值吗?
买车时候,哪些费用是可以砍的?
2019-02-27 10:00:19 +08:00
回复了 CallMeRezno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个外包有点惨
@daozhihun 兄弟,不是让你科普人员外派。

我是说把两个公司名字公开出来。当然我是否可以理解成甲方就是巨硬?
2019-02-27 09:49:24 +08:00
回复了 CallMeRezno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个外包有点惨
SEO 来一波,是什么外包公司和甲方公司?
2019-02-19 22:14:17 +08:00
回复了 astaxie 创建的主题 推广 Gopher China 2019 大会讲师及议题揭晓
第一次看到主题和内容让我自己感兴趣的会议,门票不多说,关键在杭州。。。。现在不敢请假,你懂的。

能有直播就好了,付费免费都无所谓的。
2019-02-19 21:14:18 +08:00
回复了 lolizeppel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卧槽原来睡眠排序法也是有用的....orz
一些灾备或者自治系统里面,常用的选举做法啊。和睡眠排序稍有区别,但也挺相似的。
龙芯一直在做,但好像用的是 Debian 的系统。由于应用(app)不足够丰富,导致项目在消费领域很少见到。

如果能像 Android 一样,首先获得 ms 的支持,估计会好很多。
2019-02-18 23:36:22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MaxTan 这个很难,没啥人脉,也没有做过私活和远程的经验。

@Arainc 兄 dei,方便留个 im 联系方式不
2019-02-18 23:34:30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efcndi 没感觉出来那兄弟的真实意思。其实谈杭州是不是超一线也没啥意义,毕竟解决不了我吃狗粮的事实。

@qingxiangcool 杭州也有雾霾,不过去不去成都也不是因为这个理由来决定的
2019-02-18 23:31:39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lfr123 两种路,一种自己开拓出来的,另一种就是已有的路去走走看,回老家大多数还是后者,正如你所说的。

@ilotuo 科学种田是可以达到的,很早以前就已经有做到了。但问题来了,投入和产出比问题很严重。这个投入里面还包括市场方面,毕竟大家看什么东西好卖赚钱就容易冲进去做,最后就容易形成市场失衡(供过于求)。
2019-02-17 19:51:25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LxExExl 你的想法和我几年前确实挺像的,当时有几次出国机会,我没出去成(怂+外语不好),而且也想看看外面的月亮。

现在心态变了,我也不晓得怎么就突然变了,反正我能确定的是最近听古典音乐听着听着就有点戏精倾向了。


@dove1011 我从前年开始,我就突然向往红牛敢死队的那种“自由”,没错,宣传片也好,视频也罢,令人神往。所以当时立下的 flag 就是努力挣钱早点退休。今年回来,一看到老家生活这么安逸,然后也对大城市的一些做法有些厌倦,突然就发现老家这样的生活其实是我一直以来向往的。
不过所谓的自由,是需要钱、时间和精力的共同自由才能实现的,我现在很矛盾的是,我并没有完全达到这三者共同的自由。但又不知道如何取舍,心有点累了,身体累一点还好。每天八面玲珑,让人真难受(没错,现在程序员圈也开始需要这个技能了)
2019-02-17 19:41:51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akring 首先成都没去过,其次现在心态有点乱,没心思考虑去成都的想法。

@houlin 没有活不下去的地方,只有权衡起来很难受的情况。
2019-02-17 14:02:03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Hallujah 围城啊,如果我一刀切式的卖了房会老家,我就要重头再来了;之前的所有积累都清零了。看到的越多,越不晓得怎么做决定。

@ryan18 没错,现实也是这样。但坑爹的就是,省会城市转车回到老家,需要 3 小时,而且只有白天有班车(铁路都停运了)。想买个车长期放在省会城市,可惜目前是个房奴,囊中羞涩。租的话,更难,夜间不营业。。。。。共享汽车不能跑长途。。。。

@earendil1412 5 年前,我和一个工作了 10 年的前辈聊天,当时前辈和我说,写代码只是赚钱的工具;而当时我却把写代码当作兴趣。5 年过去了,前辈的话在我心中已经证实了。。。。。
2019-02-17 13:57:21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yangzhezjgs 如果宏观的去看杭州整体房价,我不晓得。我给你说说我的住在哪里;紫霞街和崇义路附近的小区,这个地段后面还要涨我的理解是:必然。
2019-02-17 13:56:08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LxExExl 你回复我的,除了我是单身以外,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我们两个有很多不谋而合的想法。

现在我是觉得有点腻了。杭州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越来越人情淡漠,我不晓得具体原因如何,但至少我觉得这或许和千万公司也有可能有些关系。你懂的。
2019-02-17 12:39:51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tanranran 杭州超一线?兄 dei,你老杭州人吗?如果是的话,你觉得哪些方面要超?



@Reficul 站在浙江省的角度来看,杭州的经济各方面的没法和部分地区比,确实只有一个省会加成而已。站在全国各城市的角度去看,杭州也未必是大家口中说的最好的。

算上读书时间,在杭州已经待了十多年了。新老杭州人的自我优越的提升,在最近几年确实是突飞猛进的;相比我刚到杭州读书时,真的已经少了些我读书时候的那种水乡情份。

没在北上广深工作生活过,所以也没发现杭州比这些地方到底好多少。
就像这位兄弟 @13160919135 说的一样,回不去的家乡。站我的角度理解起来,五味陈杂。
2019-02-17 12:31:07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离开之前城市回老家发展是怎么考虑的?
@coderluan 我也想过成都,实话说。如果去成都,从内心中理解,真的不如回老家(省)。

@shylockhg 没错,我以前考虑也罢,现在基友劝我也罢,也是这么说。
1 ...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13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9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9:11 · PVG 03:11 · LAX 12:11 · JFK 15:1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