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xhwin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20
1  2  3  4  5  6  
更准确说,是新增了一种更加资本密集的生产技术。就好像 手工织布 vs. 织布机织布,创造了更多造机器的投资空间,当然机器的成本也会摊入产品成本中。
8 小时 41 分钟前
回复了 adz2k 创建的主题 iPad 你们的 iPad 现在有多鸡肋
大屏手游、画板、笔记本、看视频
5 月 27 日
回复了 EmbraceQWQ 创建的主题 硬件 V 友们求推荐显示器用于新房间要求经济实惠
主屏我买的雷鸟 U8 ,VA 比较护眼。副屏是旧的戴尔 U 系列
5 月 27 日
回复了 Fortississimo16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封号这么随意吗
都有啥检测方式? gmail + 东京 IP ,能怎么识别出来?
网购桶装拉格生啤,冰镇后饮用
4 月 21 日
回复了 daveca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苹果 13 电池健康度 66%了,需要换电池吗?
低于 80%肯定卡爆了,换完跟新的一样
4 月 8 日
回复了 xuyu1 创建的主题 Apple 据报道 Macbook neo 销量超出预期,库存告急?
为啥不涨一千块
3 月 17 日
回复了 yxc246800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这波内存涨价究竟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等 5-10 年扩产吧
别人有付费意愿,你说“不用付费”是基于错误评估给出的答复,现在觉得成本高了就找他付费呗。
等什么时候跑挂了焦头烂额的时候,就明白自己的价值在哪了
3 月 5 日
回复了 RIckV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已经没有什么消费的欲望了,怎么办?
vibe coding 月烧 1 万刀走起
烩饭:食材切丁加调料,和米一起倒电饭煲里,煮熟直接吃
2 月 6 日
回复了 keaidi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了省这几块钱外卖,真的值吗?
点连锁店 30 元左右,点现炒餐馆 30 元起 上不封顶
@ajyz 娱乐机买老款就可以了,还是 2000 多
内存至少 24G ,硬盘看需求。CPU 性能普遍过剩可以丐点。
1 月 28 日
回复了 refsdiar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早上班路上见闻!
那必须带到派出所去帮他把困难全部解决啊!
本来搞这种品牌是为了树立口碑,结果贴牌耐用品质量都很差,牌子算是做烂了
1 月 28 日
回复了 gangst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 1000M 宽带求推荐
联通单宽带 1300-1500 左右一年吧,套餐可能有折扣
2025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huanghongfa77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遗传鼻炎的苦恼
如果是过敏注意远离。如果是着凉就多穿点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z0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各位牛马,是买面包机自己做划算还是直接买面包划算
15 块一袋有点贵吧,我记得超市里桃李都不到 10 块钱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14:36 · PVG 22:36 · LAX 07:36 · JFK 1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