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xhwind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20
1  2  3  4  5  6  
2025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canbewrong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小家电的质量真是不敢恭维
去掉品牌滤镜,只选性价比出众的产品
2025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levelwor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厌恶 map()
map 写前面确实反人类了,像 C# Linq 一样 data["item"].select(x => x["id"]) 感觉自然一点
服务器自己记录种子再算一遍就行了吧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lpdin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兼顾打游戏和训模型的 ALL IN ONE 方案
双系统呗,总不会一边打游戏一边跑训练吧
AI 要那么厉害大伙就该下岗了,现在适合把 AI 当实习生用,你写好文档或者架构,让它做脏活累活填空。
2024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ysic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选袜子会仔细去挑么
家里有人之前在诸暨打工,品质比较好的船袜当地才卖几毛钱一双
2024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4 岁半的孩子,总不是不好好喝奶,有什么办法吗?
你自己喝一口看看好不好喝。我一直不喜欢奶粉的味道,只喜欢常温奶或者鲜奶。
另外大米、小麦过敏这辈子也是有了,已经进入需要治疗的范畴了。
2024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Saury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 Mac 系列 M 芯片性能跑分对比, 大家可以参考下
单核性能这么猛?不过说实话我用 M1 Pro 做开发工作也没感觉到哪里慢了
2024 年 10 月 25 日
回复了 cengjingyoun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容易杀后台,可能不是内存小的原因吧
优化过内存占用的不容易被杀
如果用了比较久,可以考虑换个新的原装电池,供电改善 CPU 频率会高,体感流畅很多,跟新机一样。
@kenvix 两根双面 48G 内存已经超出模具设计工况了吧
大龄单身别人会怀疑你一直不找对象是不是有反社会倾向
202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YanSep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求推荐电脑升级方案
至少说说要玩什么游戏啊,4399 就不用升级
一般都是因为不认识吧。。。社交圈里大部分都是程序员
2024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jeremyding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日常使用, CPU 是不是没必要升级了
感觉 cpu 瓶颈了再升级就行,我还在用 2015 年的 CPU
工厂方法虚基类应该是 best practice 了,不过不知道屎山代码好不好改
删除 repo 应该是极低频的需求,需要批量删除 repo 就更低频了。而且出于保险考虑,好像也不适合自动化。
2024 年 7 月 28 日
回复了 VeryZer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研发前花费大量精力做详细设计值得吗?
1. 首先看公司需求,需要快速迭代做 MVP 的肯定不适合,如果对可用性、稳定性要求高的,多花时间在文档上也不过分。
2. 具体形式可以商议,类图感觉是没太大用,不如用文档模版+自然语言。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7:05 · PVG 01:05 · LAX 10:05 · JFK 13: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