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吗?
1
997sama 18h 47m ago
稳定保本就是定期银行咯
|
2
dhb233 18h 46m ago
现在的 5%收益,肯定不能保本。就算承诺保本,也是骗子
|
3
Seanfuck 18h 45m ago
很难
|
4
homewORK 18h 45m ago
你要不算成本,直接买入银行 保险,分红是能 5%吧,只不过股价会波动。
|
5
maplezzz 18h 44m ago
银行两年 1.6%
|
6
Phil1024 18h 44m ago
美债呢
|
7
dz5362 18h 42m ago
中信交通之类的,1 年期大额存单 1.4%
|
8
qiaobeier 18h 41m ago
3%我就心满意足了,但实际上根本没有。2.x 的话大额长期存单还有一些,但都是些小银行,实话说也有风险。
|
9
docx 18h 39m ago via iPhone 稳定保本 5%,银行都得找你进货
|
10
ota 18h 34m ago
有美国券商的话,可以考虑下闲钱停泊策略。比如 sgov ,tbills mmf 等。
但你都有美国券商了,一般投一些 etf ,或者个股,也不会问这种保本的问题了。 |
11
jimrok 18h 34m ago
稳定肯定没有。但金融行业长期做到 5%的还是有人能实现的。
|
12
acthtml 18h 31m ago
美债、货币基金、储蓄 4%左右,不过因为人民币升值了 3%,冲掉了不少。
|
14
0bit0 OP 之前搞了一些,但是现在不敢买了,怕美元跌
|
15
hezhongfeng 18h 29m ago
@homewORK 那就直接梭哈低波红利基金,拿 10 年 20 年这种,基金帮你挑选。
|
16
aimuz 18h 28m ago
现在都不能承诺保本吧?
|
18
zhaosong 18h 27m ago
债券基金吧,不过也很少能到 5%的
|
19
BruceXu 18h 26m ago |
20
poyanhu 18h 25m ago
4%差不多。可以研究下:美债 SGOV 、BOXX ;纳斯达克稳定分红 QQQI 。
|
21
kera0a 18h 24m ago via iPhone 首先放弃保本的想法,保本本身就不保本,就为了一个保本承诺损失了合理的收益,然后被通胀收割。
低风险其实风险并不高,这又不是赌博,亏了就全没了,低风险长期看基本无风险。 |
22
94 18h 23m ago
大额存单 3 的都见不到,你说 5 难不难。
|
24
cosmosz 18h 12m ago via iPhone
在澳洲,目前银行利息都 5%了。
|
25
Plutooo 18h 9m ago
现在人民币汇率高是不是买美债的好时机
|
26
LennieGao 18h 7m ago
大额三年 1.75
|
27
coderluan 18h 6m ago
债券基金,3%左右,5%难
|
28
yty2012g 18h 6m ago
无风险收益率的锚点就是十年期国债。现在中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是 1.735%
|
29
RSTAR 17h 49m ago
以现在局势,你在银行的存款都不保险,投资保本就别想了。
|
30
fzls 17h 45m ago
2%左右吧
|
31
novaline 17h 36m ago
债券基金:纯债的不可能,只有含权益的或者可转债的有概率到 5%,但是不保本
|
32
Nasdaq PRO 90%美债+10%黄金可以
|
33
Valid 17h 27m ago
SPG 光分红 4%+,加上涨幅,10%+
|
34
Chichele 17h 11m ago
红利低波 100 ,持有 5 年以上是肯定有这个年化收益的,但是肯定会有波动,最近就从高点跌了 8%左右,一般人可能就动摇了。
|
35
Leon777 17h 4m ago
无风险收益锚定 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
|
36
gy0624ww 17h 2m ago
我现在都在买那种稳定币理财。6%-10%的年化。
虽然也有风险吧。感觉只要交易所不被黑,应该短期不会暴雷 |
37
SoulFlame 17h 0m ago
难,稳定保本策略,我觉得现在 2.5-3%差不多
|
39
Sawyerhou 16h 40m ago
保本的就是银行定存,没有别的,收益不可能超过 2%。其他的哪怕是买美债,因为存在汇率波动,保本也是不可能的。
|
40
refear99 16h 40m ago
浦发这种大额存单三年 1.75 ,地方股份制银行大概 3-5 年 2.15%
|
41
ymy3232 16h 35m ago
银行存单三年定期也就 2%以内 银行 R1R2 保本理财的话高的有 3%
如果不考虑汇率 那就是美元美债了 4%+ |
42
cpalead 16h 31m ago 招行的贷款利率才 3%,你要是能保本 5%,它还放 3%的贷款干什么
|
43
Rickkkkkkk 16h 26m ago
如果 5% 保本的话,那银行的贷款利率从逻辑上不会低于这个值。
可以搜利率走廊。这个值的上下限分别是银行可以无限出借和无限借钱的利率。 |
44
Darren 16h 24m ago
美债有汇率风险。不追求保本的话中丐 ETF 其实挺好的。
|
45
kaedea 15h 56m ago via Android
货基 1%
大额存单 2% 美债 3.5% |
46
woodongwong 15h 43m ago
不考虑汇率的话,美国国债。
|
47
MZSAN 15h 34m ago via Android
看到上面这群人的回复,果然能感受到认知差。都有人提了 SGOV ,还有一群人在这说无法做到 5% 保本。能不能去查一下 SGOV
美国国债的曲线还有收益率呢? |
48
AIgogo 15h 17m ago
券商红利量化能给到 8 个点,稳定保本三四个点,就很保本了
|
49
huangzxx 15h 0m ago
defi 稳定币,保守点差不多 5%
|
50
unused 14h 53m ago
保本的只有 50 万以下存款。各种债券都不保本,即使不算汇率波动也有违约风险,包括各国国债。
|
51
follower 14h 24m ago
总资金的 90% 逆回购,平均年化 1.5%,10% 尝试让 ai 在各个市场跑量化、做新闻交易等帮你赚个 36.5%,0.9*1.5%+0.1*36.5%=5%
什么?还只会让 AI 帮你工作提效,不会让他帮你交易?那你是真没学会用 AI ! |
52
x66 14h 11m ago
那长期来看 人民币会继续贬值吗?
|
53
frankies 14h 5m ago
美债 4%左右,就是普通人能接触到的最高的稳定保本收益了吧
|
54
silverzidan 14h 4m ago via iPhone
世界主要国家的主权投资基金也就在 6%上下 你要能稳定 5% 这个基金直接投你呗🌚
|
55
PopRain 13h 43m ago
长期看,人民币还要生长 10-15%(发达国家也施压),所以有些美元不知道怎么处理,只能心理安慰避险的成本
|
56
aino 13h 15m ago
今天科技回调了,梭哈今天,明天出来也许就是 5 个点达成了
|
57
jukanntenn 13h 1m ago
稳定收益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当地银行的定期存款或者大额存单产品。
|
58
rosebush373 12h 57m ago
@BruceXu 你好,很想请教一下您是如何选中的这个产品,多谢
|
59
hewitt29 12h 29m ago
|
62
fcten 11h 45m ago
你要想想,如果稳定保本能有 5%收益,银行为什么还要冒着坏账的风险 3%贷款给你呢?
任何超过银行贷款利率的投资都必不可能保本。 |
63
Heliotropee 11h 42m ago
我是:一半买宽基,一半买招行的各种宝。不过最近指数都是上蹿下跳的
|
64
BruceXu 11h 35m ago
@rosebush373 就招行里面会推荐啊
|
65
gefangshuai 11h 21m ago
@kera0a #21 招行中低风险的月月宝、周周宝已经给我绿了😭
|
67
Fengyesuixiang 10h 41m ago
换美元 投资 QQQI 每月收息,一年 10 个点以上
|
69
loading 10h 32m ago
@gefangshuai #65 难怪中午我接到电话提醒我卡里面还有点钱放活期很久了,建议我可以放朝朝里面。
|
70
anyinuo0413 10h 7m ago
你以为的稳定收益 5% 5% 5% 5% 5%
实际稳定收益 20% -3% -15% 50% 5% 指股市、基金投资 |
71
Planarians 8h 35m ago
长期的话挺容易的 我指定投美指十年起步那种
|
72
gkiwi 6h 13m ago
|
74
kda1578888 4h 20m ago
@docx #9 哈哈哈哈
|
75
dearmymy 4h 14m ago
反正前几天定存美元 利息百分之 4 ,前两年百分之 6.。
|
76
L4Linux 4h 9m ago via Android
人民币处于升值长周期,就这么放着吧,好好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