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30 开始买,买到 52 ,赚了 50 来万,卖了去装修了。家里电器也买的小米。后面 48 开始抄底,36 全部割了,亏了 30 多个回去,我还是卖了 35 的 intc 去买的小米。。。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1
mooyo 1 day ago
15 块左右吧
|
2
Vegetable 1 day ago
肯定可是开始建仓了啊,你这是赌博式玩法吗?就是觉得价格可以了一次性大量买入,涨了或者跌了就一次性卖出?总这样风险谁受得了啊
|
4
AutumnVerse 1 day ago via iPhone
我是 14 块钱买的 49 卖的,然后 35 又买回来,现在 22 了
|
5
9G OP @AutumnVerse 牛逼,左侧太难了。右侧主升浪真的爽。 等于你做了一个大 T
|
6
rockddd 1 day ago
小米是有什么新的故事可以让股票涨吗,目前我是没看到。
|
7
myarsenal 1 day ago
小米搞大模型市场不给任何定价啊,我觉得应该比 minimax 强一些吧,现在纯粹是走电动车行情。
|
8
9G OP @rockddd 属于是跌出性价比了。特别是最近每天 3 个点的下跌,有点太夸张了。都开始送花圈了。还是人车家的故事吧,不过小米又叫 1 倍做空海力士,看到有一个策略在做多存储的同时,做空 apple
|
10
nuo7mi7 1 day ago via Android 整个港股都有流动性问题了,跌跌不休引起大量恐慌性抛售,再加上做空机会,腾讯这么好的公司都跌成这样,趋势没起来之前不要买港股了,不想买 a 股科技的就买美股科技,不想买科技的就空仓
|
11
Ne 1 day ago via Android
9 左右,不是开玩笑
|
12
HuminiOS 1 day ago
等业绩反转吧,今年财报都不行,27 年再考虑吧
|
13
rambobingo 1 day ago
8
|
15
microscopec 1 day ago
@Vegetable 15 有点太多了,我猜能跌倒 2 块
|
18
huangpingdong 1 day ago
不是非要执着小米吗,纳斯达克不好吗
|
19
traderlqm 1 day ago
等到中盖全面从美国退市再说(doge
|
20
huangpingdong 1 day ago 小米是一家什么好公司吗,投资投的是价值
|
21
zzc059 1 day ago
等新能源车产能过剩问题有缓解再考虑吧
|
23
hangbale 1 day ago
港股还是粪坑 一下反转不了
|
25
9G OP @huangpingdong 都有配置。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观点。之前买 rklb ,套了大半年,美股现在也挺高的。有点恐高。
|
26
Desiree 1 day ago
10 块左右是合理定价
|
27
weixind 1 day ago 看评论区的话,差不多了。
V 站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
28
guanhui07 1 day ago
10 块钱
|
29
willwon1 1 day ago @9G 最近有个新的感悟是人民币定价的资产根本没有利润 简直是做福利、小米比亚迪每个都产品很好、但是亏就亏在人民币定价、小米 1 季度净利润人民币 47.35 亿元(同比下降 56.5%)、
反观 USDT 母公司、20 多个员工只是法币、一年利润 80 多亿美金、所以辛辛苦苦造车一点利润没有 、海力士一个季度利润即将达到 1100 亿美金、所以根本就是用脚投票 |
30
HariopaNic 1 day ago
干嘛非要在下跌趋势买?买股票从来不看跌了多少,现在的市场就是有的股越跌越贵,有的股越涨越便宜。
|
32
nmap 1 day ago
等雷军增持几十亿就可以买了
|
33
SkywalkerJi 1 day ago via Android
8 块的水平。我也有小米股票,但是这波没有底。
故事已经卖不出去了,没有新爆点,反而黑料不断增加。 |
34
Meteora626 1 day ago
车企跌的都惨,大模型没搞起来生态,付费少,手机卖不动,家电股市不认
|
35
z1111h 1 day ago
我 33 买的 跌到 23 了
|
36
churchmice 1 day ago
资金都出海了,为啥要吊着小米?除非你是雷仁勋的亲戚
|
37
YOOHUU 1 day ago
|
38
nathanw 1 day ago
有个说法,买小米相当于做空存储芯片,等什么时候存储到顶了,就可以买小米。
|
39
hsir 1 day ago
如果你能在一月初发行时,买入智谱,然后把软件删了。然后现在重新下载打开软件……
|
40
eventlooped 1 day ago
Now!
|
41
rxs 1 day ago
企稳再说
|
42
wonderfulcxm 1 day ago via iPhone
一人公司,看雷军风评,还没到底。
|
44
yuandong 23h 7m ago |
45
lamls 22h 59m ago
8 块钱左右,主要是创始人人品对产品风格影响太大,大件坚决不考虑。
|
46
unclejock 22h 52m ago
你做空不就行了吗
|
47
pengjay 22h 38m ago
估计得 27 年底
|
48
rick13 22h 37m ago
小米真是没定力,什么火做什么
|
49
QingXuJiaZhi 20h 40m ago via Android
@rick13 顺势而为是雷军吃过大亏后的宝贵经验,商人逐利,不是和尚道士本就不需要定力。
|
50
Iannis 16h 7m ago 我总觉得...如果一个生意是靠性价比员工的话,我总觉得不是一个好生意...
|
51
3apiosexual 11h 27m ago
@willwon1 你拿长鑫跟海力士比 都还能接受,小米东西好 家电跟惠而浦比 汽车跟 Rivian 比 都一样惨。(别碰瓷特斯拉 拿业绩说话
|
52
3apiosexual 11h 21m ago
@willwon1 每每看到这种 都想骂那位董女士 是怎样的觉悟 造就了今天的三星和“格力”
|
53
0n2ynu 11h 17m ago
不增长高分红的格力 pe 才 8, 负增长低分红的小米 pe 给 6 可以吧? 那就是 8 块.
|
54
adtxl 10h 38m ago
20 建仓,15 半仓,10 块梭哈
|
55
fengqing2 10h 22m ago
什么时候从港股通踢出去了就能买了
|
56
zhangchioulin 10h 9m ago
小米公司我觉得值 5000 亿,所以 19 差不多
|
57
JackMaMa PRO 买入小米
|
58
csfreshman 9h 38m ago
肯定要分批建仓,现在惯性下跌,没有任何预期,虽然也没有大雷,但是雷布斯最近被流量反噬的厉害
|
59
jjtang11 9h 38m ago
用 v2er 那个 skill 跑的投研,巴菲特,芒格,李录建议不买,段永平建议等 15-18
|
60
tanszhe 9h 33m ago
小米做事很认真 产品经得起验证. 不过舆论控制太弱. 32 的时候 已经 all in 了
|
61
lovelive1024 9h 33m ago
看到史低,小米现在没有想象空间
手机:存量市场、经济下行、存储涨价,业绩大幅下滑是可以预见的 汽车:整个行业都在衰退,现在和汽车相关的都在大跌,而且自己风评也在下降 AI:不会真有人觉得能做起来吧? 杂货铺:乱七八糟的对股价没啥影响 |
62
PhanKiap 9h 33m ago
35 的 Intel 卖了是真的可惜。问下大家老虎现在目前现在还能用,有必要转到盈透去吗。
|
63
lucays 9h 32m ago
别买港股任何公司(除了智谱
|
64
hutng 9h 14m ago
从长期看的话,可以入了。
智谱都小米市值的两倍了,智谱的商业场景能和小米比?趁着风口罢了。 股价这东西,完全是市场预期的体验,再说直白点:“造梦”、“风口”、“想象空间”。短期来看,看的就是这些。 长期来看,觉得可以入了。 |
65
hxpmc 9h 7m ago
场景多,但是不盈利啊。车倒是卖的多,手机下滑严重啊
|
66
kulove 9h 5m ago via Android
差不多可以分批买入了
|
67
captain2011 9h 5m ago
别买,这两年竞争太激烈了,去买 AI 相关的吧
|
68
MoonShot 9h 3m ago
等趋势好了再买,下跌趋势不言底
|
71
zfyime 8h 44m ago
绝对的低估啊 哪怕没有 AI 和汽车
单是手机 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 更何况还有生态在 |
72
QingXuJiaZhi 8h 42m ago
@hxpmc 米粉不都是从路人转化来的吗?没有人一出生就是米粉,每个米粉都必然曾经从没听说过小米。
|
73
leo7723 8h 38m ago
不要打逆风局,忍不住就小仓放着观望。逆风转顺风再加仓上车。
|
74
vanxy 8h 37m ago 你的心理价位被 52 块钱的小米锚定了。 你持有过 52 块的小米,然后觉得 22 是很便宜的价格, 幻想它肯定能回去,这种行为在炒股上是很傻逼的散户思维
小米面临的市场情况没有变好 手机市场上, 元器件涨价, 华为重回市场,竞争激烈 新能源车, 元器件也在涨价,而且内卷严重 大模型上, 小米也没有什么声音 那凭什么觉得他的股价会上涨? 就是觉得它便宜了? |
75
8355 8h 33m ago
涨也不是一天的事,什么时候涨什么时候建仓
大 A 半导体天天涨,你非得看这个。。。 |
76
Hyschtaxjh 8h 31m ago via iPhone
本質是消費股 不是科技股
|
77
insert000 8h 24m ago
暂时别碰港股,1-3 月重仓了港互,亏了 30%,心都凉完了。然后 A 股科技又轻仓,起飞也不敢重仓了。踏错了节奏真的要命
|
78
gkiwi 7h 56m ago
YU7 =。¥7
|
79
likooo125802023 7h 33m ago 看净资产,净资产现在是 1.9 ,我是想在 1.4-1.5 的时候买
|
80
bomb77 7h 33m ago 当你还在考虑抄底的时候就说明还没跌到位,空头盯着你们的头锤。
如果你是趋势交易,那就不应该在价格上做锚点,而是趋势上做决策,跌到无人问津无人在意的时候可能才是底 |
83
nuo7mi7 7h 19m ago
上边说抄底的能不能真金白银去买,救救港股去,我也有点仓位,我感谢你们,别光口嗨
|
84
clacf 6h 37m ago 我买了 12w ,目前亏了一半,不动了, 十年后再来看还有多少。
|
85
TuringGooner 6h 29m ago
恒生科技整体就不行,起码要等恒生科技企稳吧
|
86
fengfisher3 6h 20m ago
@clacf 不用 10 年那么久,你什么价位买入的?
|
87
labubu 6h 11m ago
10 块再说
|
88
ynxh 6h 7m ago
小米,腾讯,阿里,我都觉得性价比极高,尤其小米,绝对是严重低估区间,但是吧,港股这一潭死水,已经不是小米的问题了,恒生科技跌了快一年了,连头部的阿里都腰斩了,腾讯 400 估计也守不住。
还有小米属于消费电子,存储节节高,也是利空小米的,汽车业务它做的非常好,但是整个汽车板块,什么比亚迪,长城,理想,小鹏,一大堆都是一直在创新低。 作为长期价值投资的话,小米绝对是值得的。几个月,小半年,1 年,就受不了,那就别搞什么 “价值投资” 了。另外还有人听见 小米二字 就嘲讽垃圾,没价值的,你说的对,带着偏见和固有认知做情绪炒股?啊哈哈,赶紧满仓融资做空啊,等啥呢 现在麻烦的是港股券商不允许买了只能卖,好难搞。 |
89
clacf 6h 2m ago @fengfisher3 #86 成本 45
|
90
nanbobo 5h 58m ago
越悲观的时候,就是越有机会的时候,可以慢慢建仓,特别是腾讯之类的
我不建议重仓小米,开始造车后,现在是重资产型企业了,业绩不好的时候会跌的更恐怖,亏损很吓人的 |
92
liaohongxing 5h 48m ago
腾讯阿里 港股全是断崖式下跌,这种优质股都下跌,已经不是小米的问题,是港股的问题,感觉热钱在跑出港股,估计被 SpaceX 虹吸了。
|
93
Simle100 5h 46m ago
等人形机器人产业化时,雷军召开一次发布会,宣布最后一次 All In ,到时候小米的股价还会再次起飞。现在的手机、家电和汽车行业都是红海市场,它们现在没有、未来也很难有起飞的动机。“性价比”其实是没有护城河的借口。
|
94
xFrye 5h 39m ago
现在整个港股的票都建议别碰,是所有股票。 目前没有任何反弹的信号实在没必要💩里淘金
|
95
FantaMole 5h 36m ago
似曾相识的场景,详见: /t/1209564
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今年都没必要买小米 ![]() 不过这话说完之后,五粮液就做假账,五一回来之后开盘跌停,我等反弹到亏 5 个点的时候赶紧跑了。但是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来说,我觉得 74 的五粮液,还是比 22 的小米看着更眉清目秀一点 |
98
fengfisher3 5h 29m ago
@clacf 谢谢。那现在 20 多一点确实是掉了挺多的,但我不玩、也不懂港股,就好奇而已。
|
100
fengfisher3 5h 14m ago
@yuandong 这个是什么软件(应用),你知道原理和使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