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好的,出于大家对官网24期分期的收益。
计算一下:
5999分期24期,每期247.88元
今天余额宝收益 2.01%、
今天零钱通收益 1.98%
咱们就算余额宝的吧。
5999 247.88 0.0201 计算公式:余额*0.0201/12
1 5999 10.048325
2 5751.12 9.633126
3 5503.24 9.217927
4 5255.36 8.802728
5 5007.48 8.387529
6 4759.6 7.97233
7 4511.72 7.557131
8 4263.84 7.141932
9 4015.96 6.726733
10 3768.08 6.311534
11 3520.2 5.896335
12 3272.32 5.481136
13 3024.44 5.065937
14 2776.56 4.650738
15 2528.68 4.235539
16 2280.8 3.82034
17 2032.92 3.405141
18 1785.04 2.989942
19 1537.16 2.574743
20 1289.28 2.159544
21 1041.4 1.744345
22 793.52 1.329146
23 545.64 0.913947
24 297.76 0.498748
总和 126.564876
为啥最后一期是297,应该是浮点计算的小数点问题。所以如果分期的话,大概会有 127的收益。
所以,给大家再减27元?
当然,嫌余额宝收益不高的不在讨论范围,欢迎有更好的收益产品推荐(狗头保命)
1
lexs007 Apr 9, 2020 降得太厉害了,担心是不是正品
|
3
SiuRayyy Apr 9, 2020
降 100 不好出,第三方渠道不止降 100
|
4
sean250031 Apr 9, 2020
大胆的猜测一下 1L 是不是看成了降 1000
|
5
swcumt Apr 9, 2020 100 确实太多了 建议原价出
|
6
ipooooo Apr 9, 2020
我猜不是,应该是反讽。
|
7
rkasdf Apr 9, 2020
现在 24 期免息都不止 100 了吧
|
9
tzigone Apr 9, 2020 via Android
包装未拆,可以原价无理由退货,不香么
|
12
kennedy506 Apr 9, 2020 via Android
这一看就是套现的,不过没赶上好时候,现在是米粉节,不光有 24 期免息,还有优惠。
|
13
vtoexshan Apr 9, 2020
借楼试求米 5 一台,哪位大佬转让请回复 at 哈~
祝楼主顺利出货! |
14
sxiaojian Apr 9, 2020
去淘宝买新的价格更低,也是全新,还送大礼包。
|
15
momogzp OP 太难了,在 v2 出电子产品太难了。
|
16
enricopan Apr 9, 2020 via iPhone 苏宁 农行分 24 免息 还优惠 100
|
17
zhangxk Apr 9, 2020
确定不是套现吗?全新未拆 要真不要退货就行了吧
|
18
bequt Apr 9, 2020
想套现,建议便宜 800-1000 吧。
|
19
ae86 Apr 9, 2020
u1s1,我觉得 100 有点少,京东买的还能送不少京豆呢
|
20
nodin Apr 9, 2020 via Android
6000,套现利息千分之六,手续费不才 36,为啥大家都说是套现?
|
21
cydian Apr 9, 2020 via Android
原价 6000
少 100,官方渠道都能搞到。 再说,为了 100 块钱走个人? |
23
sherlockwhite Apr 10, 2020
@momogzp #15 都是懂哥
|
24
Awes0me Apr 10, 2020
淘宝都 5300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