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skauraV2EX member #520804, joined on 2020-11-27 10:28:4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2759 |
andyskauraV2EX member #520804, joined on 2020-11-27 10:28:4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2759 |
| 个人收款方式,支付宝当面付实测可用,但文档有点鸡贼 程序员 • andyskaura • 12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dx | 8 |
| 网页桌面预览,文件夹编辑与同步,摄像头通话工具 分享发现 • andyskaura • May 11 • Lastly replied by andyskaura | 1 |
| 用 AI 做了一个给小电影加字幕的工具 分享创造 • andyskaura • May 12 • Lastly replied by andyskaura | 57 |
| opencode go 套餐量大管饱,那么请问最佳的调用工具是什么? ☕Vibe Coding🤖 • andyskaura • May 26 • Lastly replied by XuDaojie | 23 |
| gpt5.5 写完界面,还会进行截图查看效果 分享发现 • andyskaura • Apr 25 • Lastly replied by herozzm | 5 |
| 智谱封号会退款吗? 问与答 • andyskaura • Apr 16 • Lastly replied by andyskaura | 4 |
| 中年人要开始折腾家用网络了,帮忙 review 一下,三方案选一,提出合理的建议 宽带症候群 • andyskaura • May 16 • Lastly replied by Getting | 87 |
| gemma4:e4b 的效果出乎意料, 1050ti 也能很好的生成文章 Local LLM • andyskaura • Apr 7 • Lastly replied by iango | 29 |
21h 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basten › 问与答 › 目前的 Vibe Coding 是不是只在前端或者常见的 curd 后台强,专业的底层编程咋样? |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WALLOWW › 钓鱼 › 兄弟们,新手鱼竿入门推荐啥,省钱,最好套装 |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wensun › 买买买 › 618 电视求推荐🙏 |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eReamond › 问与答 › 需要大概 500 亿 token,现在用什么方案比较好? |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eReamond › 问与答 › 需要大概 500 亿 token,现在用什么方案比较好? |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uliYanng › 独立开发者 👨💻 › 独立开发收款方式——面包多 pay 怎么样? |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 情感问题 › 被当老头崩了怎么办?还需要继续吗? |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ndyskaura › 程序员 › 个人收款方式,支付宝当面付实测可用,但文档有点鸡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