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ooyah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40 页
回复总数  797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40  
1 月 28 日
回复了 ranw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6 抢票攻略,任何建议?
@pyre 看了下学生票和务工人员是看了下走的是类似的通道,
纠正我的错误,提前一周 ➡️ 提前 20 天
1 月 27 日
回复了 ranw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6 抢票攻略,任何建议?
认证学生,然后可以提前一周超前预定车票
(热门车票一天后就不让预定了可想而知开售还能剩下多少能抢的)

不过我之前一般都是通过 12306bypass 这个软件去预定抢票,辅助多个真人一起买几率高点
1 月 27 日
回复了 fuxinto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作为程序员,你们都使用什么笔记软件?
@p2ex 是这个插件:- ~~Bartender 笔记排序自定义 ,新版本需要去 issue 里替换 (需要选择自定义排序后拖拽)~~ ~~https://github.com/nothingislost/obsidian-bartender~~
~~[新版 fork][GitHub - Mara-Li/obsidian-bartender: Allows for rearranging the elements in the status bar and sidebar ribbon]( https://github.com/Mara-Li/obsidian-bartender)~~


不过我今天换了另一个了
- 新排序插件[manual-sorting]( https://github.com/kh4f/manual-sorting)
[GitHub - kh4f/manual-sorting: 📌 Drag & Drop Sorting for Obsidian]( https://github.com/kh4f/manual-sorting)
1 月 26 日
回复了 fuxinto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作为程序员,你们都使用什么笔记软件?
obsidian 尽情折腾:

https://i.imgur.com/81lZg1y.png
1 月 26 日
回复了 tramm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有什么推荐的浏览器?
@nrtEBH 很难用,sideberry 还有清晰的树形图堆叠好用多了
1 月 26 日
回复了 tramm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有什么推荐的浏览器?
firefox+VerticalFox+sideberry
https://i.imgur.com/Eft6Rv0.png
1 月 20 日
回复了 CN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让 Apple 日历显示天气
@sorakaite #67 删除老的订阅,用新地区的地址订阅。那个订阅带地区的
1 月 20 日
回复了 CN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让 Apple 日历显示天气
@voxmachina
@feller
@sorakaite

浏览器打开这个网址,会访问定位信息跳转到自己就近的气象站点
View full weather report https://openweathermap.org/city/1810547
1 月 20 日
回复了 CN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让 Apple 日历显示天气
https://i.imgur.com/BYM4PJY.png
随便订阅一个,通过生成的订阅里的这个网址跳转,
能选更加精确的位置,我就从上海换成了浦东最后换成了高行
1 月 19 日
回复了 EgbertW 创建的主题 Chrome Chrome 推出原生的垂直标签页了
火狐一直在用垂直标签页,
一直感觉 sideberry 这个插件做的好棒!
尤其是树形排布,层级逻辑非常清晰
https://i.imgur.com/tRV8BDI.png
1 月 16 日
回复了 v2de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现在在用什么 TODO 管理软件?
things3,图比文字更有说明力⬇️
https://i.imgur.com/U0aX4pJ.png
1 月 12 日
回复了 milala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像感冒这种自限性病吃药需要足量吗
第一眼以为我看错了
第二眼哦真的是我看错了(
1 月 9 日
回复了 soury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如何搞密码管理
1Password ,也不用花钱每年都在送免费的一年个人会员/家庭会员(
@mozhuxin 我们是学校附近的学生拼团一起报名的,50 人成团报名似乎就便宜一些。因为利益也不相关,这里也没展开说,没想到这么多人问。 另外,之前论坛里也有人发过,可以自己去报名的,压根不需要培训。
@Muyun #45 如果题目没更新的话,找之前参加过的人要一份就行(我们公司也有培训的机构,2k6 的培训费,给的资料都差不多的)。
ipad pro
喜欢宜家的各种玻璃餐具
大件装修,大家都会感觉宜家质量档次太差(哈哈我也有这种想法
ipad pro 2024,双层 oled 也一般般
吃灰中,偶尔拉屎用一下,现在当大号闹钟()
@Arlenc 我是去交大附近的华是学院报名的,仅供参考。基本机构都会给你原题,自己练几遍就行。主要是图他们报名方便。
如果你在上海的话推荐靠考一下:人工智能培训师
通过机构报名只花了 500 ,后面证书下来可以申请上海政府补贴 2600,然后工会会员额外补贴 800 。
几乎没有 python 基础复习一周就能考过(因为基本都是五选一抽原题)
(理论考试甚至没看当场随便选都能及格)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4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3:47 · PVG 11:47 · LAX 20:47 · JFK 23: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