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nevin47  ›  全部回复第 62 页 / 共 104 页
回复总数  2075
1 ...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 104  
2019-10-19 00:21:13 +08:00
回复了 nevin4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PDD 再一次刷新了我对获客成本的认知
@zdkmygod 是的,老用户全是一分一分的凑,新用户直接 0.1-n 元,这样新用户获客成本拉得非常低
2019-10-19 00:08:33 +08:00
回复了 nevin4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PDD 再一次刷新了我对获客成本的认知
@threebr 我觉得应该算是偏见吧,同时也是的营销领域知识的匮乏导致的偏见
2019-10-18 23:33:12 +08:00
回复了 nevin4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PDD 再一次刷新了我对获客成本的认知
@across 是的,今天现实给我上了一课
2019-10-18 23:32:50 +08:00
回复了 nevin4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PDD 再一次刷新了我对获客成本的认知
@oppoic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那个页面确实写了提现到微信零钱,我当时有点纳闷

二十分钟后,知道了 PDD 的粗暴。。。
这个价应该是对的,但是不白菜
盲猜 WiFi 频率问题吧
2019-10-11 10:15:42 +08:00
回复了 chart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4GWIFI 的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5Gwifi 是不是鸡肋?
@nnnToTnnn #48 那个兄弟交流起来很费劲……所以你看我最后都是他开心就好……不争论了
2019-10-10 14:27:25 +08:00
回复了 chart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4GWIFI 的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5Gwifi 是不是鸡肋?
@cwbsw #43 你说得对,再见哈
2019-10-10 14:12:20 +08:00
回复了 chart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4GWIFI 的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5Gwifi 是不是鸡肋?
@cwbsw 和您交流真累,我觉得我上面的简述已经够简单清楚了,您是没读懂还是装不懂我也真不知道,您爱咋咋地吧

另外,我没有摆资历,我只不过想表达要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保持敬畏,别拿着自己一知半解的东西就来反驳别人,真的很幼稚(而且硬要算摆资历吧,我觉得我对 802.11ax 确实比绝大多数人都熟悉,毕竟我们和两通他们合作的时候,WIFI6 这个名词都还没冒出来……)
2019-10-10 11:54:10 +08:00
回复了 chart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4GWIFI 的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5Gwifi 是不是鸡肋?
@cwbsw 哪儿来的喷子??动不动还何不食肉糜???

最后好好给你科普一下,我们过去评估 wifi 性能,笼统的说会从速率、时延、抖动、覆盖率等几个方面评估,由于物理能力的约束,不管什么协议版本,2.4G 在有干扰环境下,时延、抖动都是极其感人,覆盖率也只能做到下行可以接受,上行一样的是弱鸡(简单说就是你看个电影这种纯下行的还能勉强接受,玩游戏、视频聊天总会莫名卡顿和掉帧),而在 5G 频段,除了覆盖率低,前三个指标都非常好,而覆盖率,现在主流更期望通过分布式解决

这些问题都是物理约束,不是靠喷两句就能解决的。

另外也别说何不食肉糜,现在两位数的 ac 路由器真的不要太多,你买一个千元级的路由器,放在屋子中间只用 bgn,和你买三个 99 的国产 ac 的 router,开个自动无缝衔接,分布在家里用 ac,体验是天壤之别的
2019-10-10 10:01:26 +08:00
回复了 chart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4GWIFI 的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5Gwifi 是不是鸡肋?
@cwbsw 感觉你好像在说我?😂😂

首先声明,并没有冷嘲热讽,而是对于发帖的 LZ 这种对技术一知半解就成片开炮表示不满,LZ 这个地图炮基本上把我前两年的工作全覆盖性打击了。。。

另外你提到 802.11ax,这个就有点尴尬了……可能我比 V 站上 99%的同学更熟悉这个东西😂两个芯片商没投片的时候我就开始和他们的 RD,AE 一起玩了

802.11ax 做双频并不是第一次,现在还在使用的 802.11n 也是双频的协议版本。

ax 支持双频是为了向下兼容 a b g n ac,未来形成一个新的事实标准,同时降低终端的更新成本,让新旧设备能同时入网工作,而且能规避过去协议里面一堆协议版本退化的问题,同时也预埋了一些新的更新点,你可以理解成未来 Wifi 可以像 LTE 一样一边投入使用,一边自己演进。这个议题非常广泛,我基于个人非常有限的知识领域,认为这个设计是非常有意义并且能对 WiFi 带来划时代变化的

最后回归一下正题,2.4G 频段具有非常多的天生的劣势。即便是提到所谓的穿墙能力,我可以说市面上 80%以上的产品全是靠推高功放实现的,但是终端能力上不去,穿墙就是笑话。即便剩下的 20%的产品,通过天线优化等方法进行改进,也是十分有限的,5G 频段未来肯定会成为主流
2019-10-09 14:00:50 +08:00
回复了 chart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4GWIFI 的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5Gwifi 是不是鸡肋?
2019-10-07 19:43:19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淘宝没监听录音我是 100 个不相信!
广告联盟了解一下?

只要你留过痕迹,基本数据就共享了

反而明目张胆的所谓监听再做识别,成本高且风险大
2019-10-02 04:14:41 +08:00
回复了 52cod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C++短小 精悍 源代码学习推荐
cJSON 可以,但是里面坑挺多,需要自己慢慢甄别。最好配合 commit 记录食用
2019-09-27 09:06:09 +08:00
回复了 R1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拼夕夕上车的 iPhone Xs Max 掉帧特严重
@CodeXx 耳机听歌现在我都习惯自己用楼顶的风车自行发电了,有一种都市红尘中的出世感
我要把这个帖子转给我的同事哈哈哈哈。

自从我司开始考试,我就天天听到一个论调就是考算法的东西完全没用😂😂😂终于发现一个实际问题了

这个问题如果不用数据库的话,绝对用 hash 最快啊,逐一阶段,然后去 hash 里面比对,就立刻找到属于哪个学校了
2019-09-27 08:52:12 +08:00
回复了 R1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拼夕夕上车的 iPhone Xs Max 掉帧特严重
PDD 的版本产线供电可能是用火电,不稳定导致的品质稳定度不够。

我个人还是喜欢京东的用水电生产的版本,稳定而细长棉柔。

如果实在不能选,可以考虑淘宝,普遍用的是核电,其中天猫的版本用的是大亚湾产的更佳,比淘宝三方店用的进口核电要多了一些海风的气息,入手感觉更加凉爽
2019-09-27 08:47:34 +08:00
回复了 ldehai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手机曲面屏感觉没啥实用价值呀
@695975931 比尔盖茨也说过 640k 内存绝对够用😂😂😂时代在发展啊兄嘚
@thtznet 材料强度不够的话,磨得越快钝的越快,砍一下直接崩出口
1 ...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 104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80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08:27 · PVG 16:27 · LAX 01:27 · JFK 04:2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