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nkStone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2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2023-09-19 16:01:12 +08:00
回复了 xiaotianhu 创建的主题 C++ C++反直觉的地方好多,好痛苦
你说的这些都太 trivial 了……还完全不涉及 C++限额的一面呢。。。

C++最可怕的地方是三种语义、五种构造函数带来的深不见底的隐式代码
2023-09-18 14:06:56 +08:00
回复了 thisismr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问: A 和 B 通过 S 中转来进行消息传递是否安全
你这个假设有点过强了,但在这个假设下它应当确实是安全的。

不过也可以反过来说,一个过强的假设没有现实意义……
2023-09-13 11:15:56 +08:00
回复了 zx9481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2023 年 9 月 win11 还好用吗?
win11 用了一年左右,过渡到新版本没什么不适应的。回去用 win10 没什么感觉,该用照样用。但 win7 已经适应不了了,感觉像是上个世纪的系统,哪儿都不舒服
2023-09-08 14:12:10 +08:00
回复了 euph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请教一下,安卓用 adb 模拟点击可以被检测到吗?
现在模拟点击检测都上模型了。通过分布模式识别来检测,理论上是能检测的,不过打卡这里有没有用上我很怀疑
2023-06-20 15:32:32 +08:00
回复了 qsnow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在高速路上保持车距这么难?
虽然你是对的,但在这种保持不了车距的场合,建议还是缩短车距。

相比车距不够,被频繁超车其实更危险。
2023-06-12 09:26:20 +08:00
回复了 tnti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调研]关于笔记工具 你有什么要求?
在 notion 的基础上加上以下几个特点吧:
1. 高性能。notion 这个 web 壳子实在是……
2. 离线使用和自定义存储。像 ob 那样的。
3. 足够好用的表格。notion 的 table 不支持插图实在是蛋疼。
4. 支持印象笔记那样的演示模式
2023-05-26 09:23:05 +08:00
回复了 franklinr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卡牌游戏的后端代码是如何设计的?
我自己设想的话,大概是把整个回合精确划分为多个阶段,每个动作(比如攻击)也划分为多个子阶段,然后各种修改效果都通过在这些阶段上插入回调链来实现
2023-05-05 10:18:10 +08:00
回复了 ChrisFreeMa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Swift 和 LLVM 作者的新项目, 35000 倍快的升级版 Python
@fioncat 我印象中计算密集代码有 20~30 倍左右。
主要是 Python 的对象模型太复杂了,加法在 C 里就是一条指令,在 Python 里是一大堆的查表和函数调用。
chatgpt 并不只能输出互联网存在的东西……

怎么说呢,还是建议你用过再发言吧。
2023-04-26 11:02:15 +08:00
回复了 xfxz 创建的主题 汽车 电车真的是 iPhone ,油车是诺基亚?
电车和油车的差别不在你说的地方,驾驶体验差太多了。电车开惯了切到油车,你会感觉油费怎么那么贵,加速怎么那么慢。
当然,如果你很有钱,买的是最好的油车,那可能这两点也不太需要在意
2023-04-20 09:22:55 +08:00
回复了 ioril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还有多少开发觉得一定要用 mac 的
Win 开发和 Mac 开发的时间都好多年了,感觉还是 Mac 好用。

虽然确实不一定要用 Mac (我现在用的就是 Win ),但还是更喜欢 Mac 。
2023-03-23 13:57:30 +08:00
回复了 ufo52609874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读的最好的技术文章是什么样的?
我感觉最好从历史沿革开始写,讲清楚每个步骤引入之后的变化,但不要过多采用比喻之类的手段,还是要落实到实践上。

同时把笼统的原理和过于具体的实现细节分开讨论。

没有例子可以举,这是看别的体系的书得出的结论
2023-03-17 16:01:52 +08:00
回复了 LLaM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传输经 AES 加密的数据, TLS 是不是就没意义了
@nyxsonsleep 要啥侧信道,密钥协商环节没实现好,密钥裤底子都漏出去了。
如果是直接硬编码在设备上那更是等着人逆。
2023-03-17 10:57:22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jasmineaaaaa 不好意思哈,硕士应届生目前确实不太行
2023-03-17 09:10:21 +08:00
回复了 LLaM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传输经 AES 加密的数据, TLS 是不是就没意义了
你自己实现密钥协商,肯定是不安全的。
攻破 TLS 需要 0day ,攻破你这种加密可能试几个常用的脚本就行。

如果不做密钥协商直接加密那更是跟明牌不加密差别不大……
2023-03-16 13:39:27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antowa 只要符合我这边写过的条件就可以的。对原先从事的领域没有硬性要求
2023-03-16 08:59:28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leonme 毕竟也算是个比较新的单位,有一半的重心是科研的,目前还主要靠财政拨款。看后面成果转化做得怎么样吧
2023-03-15 16:15:22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yhgogogo 硕士没有论文要求,博士应该是有的。
2023-03-15 16:14:56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l2d 只有本的话不行,我也很无奈,但卡死了。如果 985 本,然后硕士不是 211 但也是特定领域的好学校(比如西电北邮这种)是可以的
2023-03-15 14:43:02 +08:00
回复了 InkSt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之江实验室了解一下
@threebr 是的,硕士博士开的差不多(这对于博士来说挺坑爹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05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3:32 · PVG 21:32 · LAX 05:32 · JFK 08:3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