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forever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  
  •   youngforever · 1 day ago · 13922 views

    躺床上刷着手机,突然跟我来了一句,让我跟我妹说暑假不要来了。我说你怎么不直接跟她说,她说不想做这个坏人,怕被记恨。然后我开玩笑说了一句那我也不想被记恨。后面我就没理她了,然后就开始找东西开始往我身上甩,弄得我烦了我就吼了一句滚出去吧,结局就是分房睡了一晚一直在烙饼。

    135 replies    2026-06-25 12:54:00 +08:00
    1  2  
    undefine2020
        101
    undefine2020  
       1 day ago   ❤️ 2
    这时候不搞女权和 girls help girls 了
    meteora0tkvo
        102
    meteora0tkvo  
       1 day ago   ❤️ 1
    首先,这是属于你们一个小家庭的房子,不是说你想让谁住进来就能住进来的。其次,你妹妹是你的亲人,不是你老婆的亲人,也不是你老婆的闺蜜,你老婆跟你妹妹不熟确实不太好直接跟她说话。再者,你在这件事情处理上,默认就认为你老婆是不讲理的人,所以根本没有听她讲道理。
    koharuSuigyoza
        103
    koharuSuigyoza  
       1 day ago   ❤️ 1
    @forisra #97 ?我打什么拳了?不喜欢自己不熟的亲戚来家里住有啥问题吗?
    LittleOrangeCat
        104
    LittleOrangeCat  
       1 day ago
    很巧,上个月和我女朋友也是因为我弟吵了一架。
    我弟来这边打暑假工,想住一周 ~ 两周,因为怕干不下去,房子租了又退不了,所以想小住一段时间。女朋友不乐意,说不能住那么久,最多两三天,天天不给好眼色。最后我也受不了,直接带着我弟出去住了。后面来找我说什么什么的,算是和好了。其实她说的也没错,我弟这边我也不好做,两边为难
    forisra
        105
    forisra  
       1 day ago
    @koharuSuigyoza 问题在于这个世界不是围着你一个人转啊。
    forisra
        106
    forisra  
       1 day ago
    @hardzara 他老婆都直接家暴他了
    koharuSuigyoza
        107
    koharuSuigyoza  
       1 day ago
    @forisra #105 👍这句话你讲给自己听吧,一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样子表达自己的观点,被反驳一点就急的要死就让人移民美国我是没想到的。321 不婚不育打全的大帽子就袭来了,麻烦你看看这个帖子,现在叠了 100 多楼了,其中不乏和我保持类似观点的已婚已育男性,请问他们也是不婚不育的女全吗?
    forisra
        108
    forisra  
       1 day ago
    @koharuSuigyoza 集美说话三句不离人身攻击我是没想到的。

    “被反驳一点就急的要死就让人移民美国我是没想到的” 这是急了吗?我这完全就是客观的建议。美国社会的文化不一样,你的诉求更容易实现。

    “321 不婚不育打全的大帽子就袭来了” 客观事实描述叫做扣帽子吗?
    liuhaibin
        109
    liuhaibin  
       1 day ago   ❤️ 3
    女人太部份是很自私,就算住一个暑假怎么了,又不是半年几年。你自己也有儿女,教育他们长大不要来往吗?兄弟不就是拿来依靠的。
    你家是皇帝也有改朝换代的时候。人家外地过来就是想着有亲人,安心玩,工作,学习。没几天给脸色实属坏。
    她嫌弃你家人,等你老了或者没钱了,一样嫌弃你。
    koharuSuigyoza
        110
    koharuSuigyoza  
       1 day ago
    @forisra #108 😂666 现在又成我人身攻击,我反驳了一下你的观点被你让移民美国,我说你神人(我是觉得 op 和老婆吵架的事能上升到国家级的宏大叙事真的是很神人),然后你跑出来说我是不婚不育的女全,最后你居然说我是人身攻击,你的逻辑到底在哪啊?
    我的观点 [对他老婆来说他妹妹本来就不是亲人,甚至可能不太熟,不熟的人住一起难受] [不喜欢自己不熟的亲戚来家里住有啥问题吗] 。
    你的观点 [你妹妹也算是她半个亲人] [移民美国] [不婚不育还天天高强度打拳] 。
    然后你说你的观点是“客观”,跳出来说我先人身攻击,哇塞,那你都这样了我只能顺从你来证明你的客观了😂。
    forisra
        111
    forisra  
       1 day ago
    @koharuSuigyoza 我建议你移民美国是非常理性客观的建议。为什么?因为一个人只要参与家庭关系必然会受到道德制约,这个是没办法的。如果像你这样选择不婚不育做一个原子人当然可以啥都不管。为啥建议移民美国,因为美国对于你这样的原子人更加友好,这么简单的一个逻辑你理解不了吗?还用恶心的电棍梗,集美还是可以的。

    这和宏大叙事有半毛钱关系,结了婚之后类似的事情多了去了,你脑子是听不懂人话吗?你妈在病床上你会喜欢去照顾她吗?难道你不喜欢就不去做?真的是搞笑。
    koharuSuigyoza
        112
    koharuSuigyoza  
       1 day ago
    @forisra #111 👍祝你成功吧。
    ameba
        113
    ameba  
       1 day ago
    暑假 那肯定要待很久 家是你们两人的 你老婆不想让她来没毛病 你来说也没毛病 但甩东西就是有毛病了
    forisra
        114
    forisra  
       1 day ago
    @koharuSuigyoza 你搁这理这个对话顺序也是笑死我了,真是癌症晚期了。你在 v 站到处打拳我有搭理过你吗?我搁这写的好好的,你来一句莫名其妙,不想挨骂闭嘴就行。
    koharuSuigyoza
        115
    koharuSuigyoza  
       1 day ago
    @forisra #114 😂👌👍
    forisra
        116
    forisra  
       1 day ago
    @koharuSuigyoza 只能说你这种人确实无可避免的加深人别人对女性逻辑能力差的刻板印象。
    koharuSuigyoza
        117
    koharuSuigyoza  
       1 day ago
    @forisra #116 🥱
    forisra
        118
    forisra  
       1 day ago   ❤️ 1
    @koharuSuigyoza 滚吧,block 了。
    momo1pm
        119
    momo1pm  
       1 day ago
    给人参考志愿?这你能参考的好?还有既然高考了,都是成年人了,在家不能只躺着舒服吧
    guguji5
        120
    guguji5  
       1 day ago
    确实不应该,,爆粗口
    ndxxx
        121
    ndxxx  
       1 day ago via Android   ❤️ 1
    你自己希望你妹妹过来借住吗?借住多久?如果你自己也不愿意,那么拒绝你妹的人应该是你。

    但是,不管楼主愿意不愿意,你的老婆很确定并不是什么善良之辈。很明显是之前答应了,后来反悔,且不懂得沟通技巧,外加有暴力倾向。

    前排早早看到某个🐢主又在带节奏,选择性拉偏架,还那么多人点赞👍
    seancheer
        122
    seancheer  
       1 day ago
    @FaustinaD 其实很明显了,是因为不想让妹妹来而生气
    arer
        123
    arer  
       1 day ago
    夫妻俩这些简单的对话能聊成这样,感觉都不会好好说话
    br9852000
        124
    br9852000  
       1 day ago   ❤️ 1
    @youngforever #15 是亲妹妹吗?咋感觉像个佣人,还要有活?这哥嫂实属没法相处。
    结个 b 婚,就跟原生家庭全部断绝来往了呗。
    问一下如果是小姨子要来住几天你也这样想吗?也需要人眼里有活吗?
    这都是些什么人?完全没法理解。亲情、爱情、感情都必须为了各自利益斤斤计较?真 tm 是精致利己。
    aru
        125
    aru  
       1 day ago
    如果没生孩子,早点离了吧
    kda1578888
        126
    kda1578888  
       1 day ago
    莫饮卯时酒,昏昏醉到酉。
    莫骂酉时妻,一夜受孤凄。
    zerovoid
        127
    zerovoid  
       1 day ago
    信息不够,
    1 、你妹要住多久?
    2 、你妹上次住你家,为什么和你老婆闹得不愉快?
    没活是啥意思,难道你老婆想叫客人来干活?
    mightofcode
        128
    mightofcode  
       1 day ago
    我认为你老婆是对的
    当然得你来说 让老婆说算个什么事?
    zerovoid
        129
    zerovoid  
       1 day ago
    @LittleOrangeCat #104 短住一两个礼拜,如果你家房间够的话还好吧,还是说睡大厅?那会有点不方便。不过对象的亲人过来短住一两个礼拜,这要是都拒绝,那是真的有点自私了,又不是住一两年。
    forisra
        130
    forisra  
       1 day ago
    @ndxxx 只能说 V 站反🐢任重道远,就帖子里面明确存在事情:她老婆家暴他,他负担大多数家务,他老婆生活中也是处于上位者姿态。结果那个集美抓着“谁应该出面讲”这种细枝末节带节奏,最关键的一堆体面🐢男还信了,我也是麻了。

    好歹都是一堆少说三十岁在社会混了十几年的人了。
    Eagleyes
        131
    Eagleyes  
       19h 23m ago
    你妹的事当然你说更合适。反之一样

    打个比方,你父母在屋里抽烟,她作为媳妇怎么管?直接说不让抽,你父母会怎么想?这种事当然你沟通最合适。
    反过来也一样。

    后面她尥蹶子也有问题。明显你的问题更大。
    pke
        132
    pke  
       19h 9m ago
    把这个帖子给她看看,蹲个后续
    EricFuture
        133
    EricFuture  
       18h 41m ago
    建议早点离了,这么小一个破事还闹成这样,后面遇到真正的问题咋办
    luoshuimumu
        134
    luoshuimumu  
       17h 9m ago
    眼里没活是啥玩意,客人来住个几天还让人干什么活又不是常住
    zryadj
        135
    zryadj  
       15h 16m ago
    18 岁的小妹妹。。。。大姐姐那么严格?哦不对,大妈们这么严格了吗? girl 不 help girl ?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6ms · UTC 20:10 · PVG 04:10 · LAX 13:10 · JFK 1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